IMG_1202.JPG
今天是小寶滿三個月的日子,獻上一張我們喜愛的小寶近照,
我覺得這張照片小寶的表情很有趣,好像有點得意的樣子?
小寶身上的衣服是他的年輕姨婆送的禮物,謝謝姨婆喔~

剛剛好醫生也排定小寶在滿三個月的今天接種預防注射~
在這個新流感肆虐的時期,家有新生兒的爸媽對於上醫院實在是覺得很不安心,
尤其像我這種神經質的人,真的是覺得很不喜歡啊......
不過還好,小寶對於打預防針不會戲劇地反抗,只有在打針的瞬間才會大哭,
上次打完回來也沒有常見的發燒反應,這點真的是非常地萬幸~

由於我的公婆基於一些莫名的原因總是要說小寶長得像我(我只能說哪裡像?)
所以昨天跟老公興致勃勃地看了他小時候的照片,
他比較小的嬰幼兒時期有兩大本相簿,結果老公翻開第一頁我就噗哧地笑了出來,
因為現在小寶想喝nene的會有一個習慣,就是會像這樣子把嘴嘟起來,
我覺得很好玩,每次看到都覺得好高興(爸媽的通病)
IMG_1265s.jpg

沒想到老公一打開相簿,我就看到老公小時候的這張照片IMG_1341s.jpg
哈哈哈,嘟嘴的樣子根本就跟小寶一模一樣,真的是笑死我了~

近看一點感覺更是妙不可言啊......
IMG_1341ss.jpg

為了證明小寶跟爸爸真的頗像,我特別把兩張照片合在一起,讓大家看看是不是真的很像囉~
little mouth vs.jpg

最後還是要祝小寶滿三個月快樂,希望親愛的小寶繼續健康快樂的長大,
要一直像現在一樣當一個愛笑又愛說話的開心小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