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l_rice.gif  
最近閒來無事逛babyhome網站的時候,
看到一個討論串發現跟我差不多週數(28週)的準媽媽,居然都已經在挑彌月禮盒了!
這又是讓我一個心裡一驚,原來禮盒也要這麼早決定啊~
(不懂事的新手媽媽繼月子中心又一shock)
因為我不能出門,所以想說那不然就先在網路上看一下資訊,喜歡的再請老公去挑,
結果看著看著我根本幾乎就可以下定決心了說。

首先是因為我的寶寶是男生,所以應該是要挑油飯,由於公公的同事蠻常有人請油飯的,
所以我們還蠻常吃到的,其中印象深刻以及感覺最近才吃過的就是太子油飯,
我個人是覺得還蠻好吃的,所以就蠻想選太子油飯,後來想到甲七碗也蠻有名的,也想列入考慮,
但是後來又覺得甲七碗的盒子設計我好像比較不喜歡,
加上他的雞腿是用滷的,所以感覺上我們應該會挑太子的~

記得太子的紙盒的質料很硬,質感比較好
son.jpg

甲七碗看起來是也還不錯啦~
7 bowls.jpg
不過我跟老公可能不會選有紅蛋的款式吧,因為我個人覺得我吃過得彌月紅蛋都不太好吃,
所以想說有雞腿跟油飯的款式感覺比較適合,但是這應該也是要再想想看囉~

接下來是彌月蛋糕的部份,因為我們想說可能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吃油飯,
加上蛋糕在保存上可能可以比較方便一點,還有公婆不知道會不會想請蛋糕,
所以想說也先看一下,然後我立刻就想到訂金格的蜂蜜蛋糕,
因為自己非常喜歡吃,哈哈~
我還曾經特別跑去買抹茶口味的蜂蜜蛋糕回家來吃,覺得真的很美味。
而且我一上了金格的網站,看到這張圖片:
king 1.jpg
king 2.jpg
天啊,也太太太太太太太可愛了吧~(根本就是自己想要吧)
粉紅跟粉藍色的設計好柔和,小baby的kitty也可愛的不得了耶。

其實網路上有許多人推薦目前團購超有名的諾貝爾奶凍卷以及花蓮提拉米蘇,
我自己也都覺得這兩家頗好吃,價格其實也比訂金格的蛋糕實惠(不過要很早訂購)
但是我們想如果選擇蛋糕的其中一個主因是,蛋糕比油飯好保存一點,
而奶凍卷跟提拉米蘇就都要冰,應該會相當麻煩,
所以蛋糕的部份我想應該就是會選這款kitty的蛋糕了吧.......誰叫它那麼可愛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