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_200904_1024s.jpg
喜歡stila這個牌子已經有7-8年的時間了,雖然stila這幾年換了代理商之後經營策略為人詬病,
導致大家都紛紛對這個牌子失去信心以及不再喜歡,我自己卻還是一直默默地喜愛著stila的商品。
巧的是我上個星期還剛好心血來潮,興致勃勃地作了一個stila的SE手機主題來用,
沒想到到了這個禮拜就得知美國stila易主,而台灣stila將全面撤櫃的消息,心裡真的是感慨萬千啊。

stila剛引進台灣的時候價格頗高,櫃點也很少,記得那時候不懂得化妝的自己,
看到stila的可愛包裝,以及方便使用的設計巧思,真的是每一樣都喜愛的不得了~
後來我跟老公到了美國,在原產地國家的stila顯得價格更親近,
加上有許多商品真的是非常好用,也讓我更加的喜愛。
隨著時間過去,彩妝的市場漸漸擴大,台灣的女生也有越來越多品牌可以選擇,
後來stila的產品不再受到那麼多注目,大家也因為各式各樣的原因漸漸不再喜歡,
我自己也因為化妝品越來越多而越來越少上百貨公司,
但我還是依舊覺得stila有很多東西很好用,很多設計很可愛,
看到國外stila網站上有買不到的限量商品時還是會覺得好想要好想要。

我想這是因為stila在我心目中有一個位置,

現在再拿起許久以前買的stila,想著當初買到這款商品的一些片段,
總是會讓我想起當年剛出社會的自己,還有和老公在美國那段難忘又快樂的兩人歲月,
stila也讓我認識了新朋友,還給我很多很多小小的有趣記憶...........
1132909563.jpg
(這張照片是2003和老公去LA玩的時候在South Coast Plaza的stila store拍攝的)

很可惜stila就要這樣結束了,也許最後在台灣女生的心目中她可能是個不怎麼樣的牌子,
不過我應該是不會忘記自己曾經喜歡過這麼一個可愛的牌子好多年,
但人生就是這樣,有些事情有些人,再怎麼不捨得也是只能說再見囉,
也許只要記得曾經擁有過的時光就很珍貴了吧。

Goodbye my love, stila。





相關新聞:

美容彩妝-不敵金融海嘯 Stila倒了

stila收攤 特賣會受關注


5/28 小更新:

其實stila雖然退出台灣市場,但是在美國已經重新又開始運作,最近也推出新的夏季彩妝,
所以跟我一樣還是很喜歡stila的人還是可以透過方法在美國買到喔~
順帶一提,日本的stila一直都沒有受影響,雖然實體櫃點減少了,但是還是一直有出新商品,
在日本的人也可以參考囉!(不過日本定價本來就超貴,加上現在的匯率,我想.........)


PS.我自己作的stila主題,剛好可以紀念一下囉。
stila preview.jpg
stila preview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