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巨大懶懶熊見面的實況文章可以直接由此去

☆好想在森林裡遇到懶懶熊喔~粉紅色小懶熊松鼠超可愛!

choro.jpg
呵呵,前幾天難得去7-11逛逛,看到國際良品的架上放著這款可愛的大嘴鳥巧克力球,
因為我本人心中對大嘴鳥有莫名的喜愛,加上非常喜歡吃巧克力口味的所有零食及糕點,
而且日本近幾年來流行的苦味巧克力更是非常合我的胃口,整個人一看到bitter字樣便無法控制自己,
立刻中計地拿了一盒來結帳囉~


prod05_img_01.jpg
一吃之下真是驚為天人啊,好好吃喔~
巧克力的外殼不會太甜,裡面的內餡是餅乾的口味,所以吃起來酥酥的很爽口,讓我一顆接一顆,
一下子就跟老公一起把一盒吃光光,整個吃完還很回味無窮,好喜歡♥
好心的老公隔了幾天之後又幫我買了一盒回家,不過新的一盒我還捨不得拆開來吃,呵呵。
不過我上日本網站去看,這款似乎在日本也不是限量款,真想一次訂購一大盒來慢慢吃~


choro2.jpg(←就是大嘴鳥肚子上寫的bitter讓我中計的,哈哈)
上面是7-11官網上面的資訊,如果喜歡巧克力包餅乾的酥脆口感的話,很推薦試試看喔~
另外還有白巧克力口味,但我本人非常不喜歡白巧克力,所以沒有試過囉。

剛剛在日本森永網站上面看到大嘴鳥可愛的桌布,覺得很有趣就下載下來,

是大嘴鳥教小朋友遇到地震時該做的10件事情,旁邊的插圖真可愛,我喜歡大嘴鳥背書包的樣子,好好玩。
bousai_wall_832.gif

話說為什麼我很喜歡大嘴鳥呢?(這件事珊卓小姐應該很清楚)
這就要回到好久之前,
當時正在念高中的幾位同學,因為感嘆自己門可羅雀的情況,
就組了一個名為羅雀的俱樂部,
而森永的大嘴鳥有另一個名字叫做雀羅(日文音譯過來的),
於是大嘴鳥便理所當然地成為羅雀俱樂部的代言圖像,所以一直到現在我看到大嘴鳥都還覺得很喜歡~
高中的歲月真的是一些無聊的事情就可以把自己弄得很開心耶,懷念懷念。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andratseng
  • 我也很喜歡大嘴鳥,且以前去日本也有買,有好可愛的手機吊飾和一些配件。沒想到這麼多年大嘴鳥還是挺活躍的嘛,也有卡通不不是嗎,但是並沒有看 哈。

    說到羅雀俱樂部,看來成員只剩下我一枚....
  • 有有,現在有時候還是會看到大嘴鳥的卡通,會動的感覺也很可愛,
    不過倒是沒有認真看過就是~

    羅雀俱樂部想起來還是很好笑,這也是百講不膩的好玩事之一,
    以及應該有男友就可以退社了吧,所以目前應該是無成員狀態吧?
    (幹麼認真討論細節了,哈哈)

    littlecoffee 於 2009/04/14 13:16 回覆

  • 小兔
  • 哇哈哈~~好久沒想到這個羅雀俱樂部~~會員確切有誰你還記得嗎?
    說到苦巧克力..我也很愛~~不喜歡白跟牛奶巧克力..希望我回台灣時還會有賣~~回台倒數中~~這次會留五個月..所以一定要去拜訪你跟小咖~~
  • 呵呵,我忘記還有誰耶....是不是還有nono之類的人兒?
    這次回來這麼久真好,到時候歡迎妳來我家玩喔~

    littlecoffee 於 2009/05/19 14: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