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ro.jpg
呵呵,前幾天難得去7-11逛逛,看到國際良品的架上放著這款可愛的大嘴鳥巧克力球,
因為我本人心中對大嘴鳥有莫名的喜愛,加上非常喜歡吃巧克力口味的所有零食及糕點,
而且日本近幾年來流行的苦味巧克力更是非常合我的胃口,整個人一看到bitter字樣便無法控制自己,
立刻中計地拿了一盒來結帳囉~


prod05_img_01.jpg
一吃之下真是驚為天人啊,好好吃喔~
巧克力的外殼不會太甜,裡面的內餡是餅乾的口味,所以吃起來酥酥的很爽口,讓我一顆接一顆,
一下子就跟老公一起把一盒吃光光,整個吃完還很回味無窮,好喜歡♥
好心的老公隔了幾天之後又幫我買了一盒回家,不過新的一盒我還捨不得拆開來吃,呵呵。
不過我上日本網站去看,這款似乎在日本也不是限量款,真想一次訂購一大盒來慢慢吃~


choro2.jpg(←就是大嘴鳥肚子上寫的bitter讓我中計的,哈哈)
上面是7-11官網上面的資訊,如果喜歡巧克力包餅乾的酥脆口感的話,很推薦試試看喔~
另外還有白巧克力口味,但我本人非常不喜歡白巧克力,所以沒有試過囉。

剛剛在日本森永網站上面看到大嘴鳥可愛的桌布,覺得很有趣就下載下來,

是大嘴鳥教小朋友遇到地震時該做的10件事情,旁邊的插圖真可愛,我喜歡大嘴鳥背書包的樣子,好好玩。
bousai_wall_832.gif

話說為什麼我很喜歡大嘴鳥呢?(這件事珊卓小姐應該很清楚)
這就要回到好久之前,
當時正在念高中的幾位同學,因為感嘆自己門可羅雀的情況,
就組了一個名為羅雀的俱樂部,
而森永的大嘴鳥有另一個名字叫做雀羅(日文音譯過來的),
於是大嘴鳥便理所當然地成為羅雀俱樂部的代言圖像,所以一直到現在我看到大嘴鳥都還覺得很喜歡~
高中的歲月真的是一些無聊的事情就可以把自己弄得很開心耶,懷念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