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跟老公似乎一直都沒有在過什麼情人節,
因為我自己是覺得我們的紀念日都多到過不完了,
再多過一個跟我們沒什麼實質關係的情人節好像也不知道要幹嘛,
所以都會省略不過,
記得去年婆婆問我們情人節怎麼沒有什麼計畫,
我還說不用了啊,老夫老妻了(笑)
我想婆婆心裡一定想,竟然在我面前放肆,
誰才是真的老夫老妻啊
........
不過很妙的是好像剛好在情人節的時候,
我們都會想要購入一些東西(應該一直想亂買東西吧?哈)
然後這些東西就順勢被巧立名目成為我們的情人節禮物,
今年也出現了這樣的角色-
Sony Ericsson的手機G705和W595
IMG_1042s.jpg
老公的G705是漂亮的黑色鋼琴烤漆,整個很有質感,
而且還可以wifi上網真的很不錯~
而我的是W595的新款粉紅色,因為是新顏色所以市面上好像頗缺貨,
我們也是好不容易才買到的。


前一陣子老公前任手機開始出現一些奇怪的問題,
我們過年前就想說可以來挑個新手機,
經過一番複雜的挑選過程之後,終於選定了這支G705,
實機的質感我覺得很漂亮,非常適合老公。
IMG_1052s.jpg
之前也有在這篇文章提到因為老公買了新手機,
所以我開始對製作SE手機的主題產生興趣,作著作著我就想,
要是可以作一個屬於自己的可愛懶熊主題該有多好啊,
然後......................................
我就獲得了可愛的粉紅W595作為情人節禮物了,呵呵

這兩支手機的大小其實差不多,厚薄差不多,
價錢差不多,相機規格也一樣,也都是滑蓋機,
只是G705螢幕稍大(2.4吋比2.2吋)且有wifi網路功能;
W595則是音樂手機,強調好音質的功能。
IMG_1053s.jpg
之前我也有說過我一直都很用不習慣SE的手機,
不過我後來用了一下老公的G705,
覺得現在的SE手機感覺已經跟我印象不一樣,
介面比較人性化一點,畫面跟螢幕也比以前的細緻,
而且W595的滑蓋造型及粉紅色我都覺得真的很漂亮,
拿到實機的時候就是很喜歡♥

W595滑蓋滑開的背後還有金色的金屬雕花,
非常有設計感~(可惜我忘記拍照)
G705的背蓋則是很有質感的霧面,
我自己覺得很適合內斂的男生使用。

IMG_1046s.jpg 

拿到手機之後我迫不急待地做了一個草莓懶熊的主題,
剛剛好都是粉紅色的非常搭配,
老公用的是我做的另一個Nissan Rogue主題,
這款車最近在台灣已經看得到電視廣告了~
(Rogue的主題有分享在mobile01上面,
懶熊的因為有人分享類似的,所以就沒有放上去)
IMG_1051s.jpg  

而且後來發現了連媒體介面的主題都可以更改,
所以這兩個比較新作的主題都有再加上媒體介面~
可以作自己想用的主題其實還蠻好玩的耶........
(我果然是宅女一枚啊,哈哈)
IMG_1058s.jpg
呵呵,我們開始用這兩支手機已經一陣子了,
都對自己的手機很滿意。
我很喜歡W音樂手機可以直接把歌曲播放出來,
很方便音質又好(之前我的手機放出來會破音)
老公的手機則是可以用wifi上網,也是一個很實用的功能呢~

這就是我跟老公的情人節禮物囉,寫篇文章來紀念一下,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