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164795_D_1.jpg 
等待了好久的答案在昨天終於揭曉了!我們的小寶寶是男孩,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雖然我一直說自己想要一個女兒,但是男孩子也是很好,畢竟小寶寶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而且因為我懷孕的前期一直孕吐得很厲害,加上背部長了非常多的疹子,
所以其實我跟老公都覺得是男孩子的機會可能比較大,結果果然是不出所料,呵呵。

好玩的是我想要女兒的心情似乎深植人心,昨天檢查完剛好媽媽打來,
我就叫媽媽猜我的寶寶是男生還是女生,媽媽就說:嗯.....大概是女兒吧?
我就說:猜錯了!沒想到媽媽居然說:可是你們不是很喜歡女兒嗎?(語帶懷疑)
真的很好笑,這種事情哪有辦法控制呢?

然後接下來是婆婆,婆婆剛好跟親戚去玩,所以昨天不在家裡,晚上打電話回來,
老公就告訴婆婆是男寶寶的事情,婆婆竟然也說:啊,那你們有很失望嗎?
怎麼懷男生好像變得很沒地位一樣?社會風氣已經改變了嗎?哈哈。

其實小寶寶能夠健康長大,願意當我跟老公的寶貝,對我來說就已經很感恩了,
男女對我們來說真的不是那麼重要喔~

嗨,我的小寶寶,一定要健康長大喔,我跟爸爸真的好愛好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