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ro.jpg 
最近這一陣子變得很冷,本來身體就很容易不舒服的我,
更是對這種氣候很沒輒;
(明明在這也住了三年,但我就是無法習慣這種氣候,
大概是打從心裡排斥住在這裡吧,哈)
因為怕我又感冒不舒服,
所以老公前一陣子上網買了這款Sanyo Eneloop Kairo暖暖蛋給我用,
整個就成為寒流來襲時晚上睡覺的好幫手,
而且貼心地挑了可愛的粉紅色,真的非常謝謝老公~
(其實是當年買DS沒買到粉紅色被我記恨很久,哈哈)
kairo 3.gif
這款暖暖蛋應該是從去年就開始流行,
記得剛出的時候我就覺得很可愛,不過後來也沒買,
今年買的時候據說現在已經出到第三代,
不過我也不太清楚第三代有什麼改進.......

用了這一兩個禮拜覺得真的不錯,
我最欣賞的是它發熱的金屬部份做的手感非常的好,
即使開強的熱度用到最後也都不會覺得燙手,
不像暖暖包拿著睡覺會有燙傷之虞,
而且也不像暖暖包一樣會滿手都是金屬的臭味,
這一點真的讓我非常的欣賞~
加上它的設計概念比較環保,只要充電便可以再使用,
不像暖暖包一樣用完即丟,會產生很多垃圾,
推薦給所有怕冷的人喔~

另外我跟老公還意外發現Kairo的另一個用處........
上個星期老公因為老公急著跑去接電話,
所以非常大力地踢到了房間裡面的固定式腳踏車,
以至於腳的一隻指頭呈現了完全嚴重瘀青的狀態(看起來非常可怕),
到現在連走路都還會痛;
後來老公就拿我的Kairo去熱敷,據說熱度剛剛好,
讓我們省了籌備熱水袋一件事情,
這應該也算是Kairo另一個不錯的用途吧,哈。


這款暖暖蛋聲名大噪的原因還有一個,
就是這款商品的全eneloop系列,
曾經獲得過2007年日本的Good Design Award
G mark.jpg
因為它的造型很簡單美麗,加上概念又很環保,所以獲得這個獎項,
詳情可以參考哈日摩人的這篇好美力的G-Mark文章;
以及專文介紹的[2007 G-MARK]打敗Wii的傢伙-超環保有型的充電式暖暖包
另外mobile01上也有一篇非常詳細的Kairo開箱文,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