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上日文課的時候,我都會蠻早過去學校附近,先把車停好之後再去吃飯,
有時候時間比較多或是不餓的時候,我就會走到重慶南路上面去逛一逛。
就是這樣的某一天,我認識了可愛的摺耳貓肥肥~


那個時候因為日文課上得如火如荼,所以總是需要各式各樣的文具,加上我又是個文具狂,
所以我很常去重慶南路上面的金興發買筆芯或是資料夾等等的東西(就算不買逛逛也很開心~)
有一天,我逛完文具所在的二樓之後,就隨意地往三樓走上去,
一上去之後卻意外地發現有一個很大的籠子,裡面養著一隻貓,而且還是好可愛的摺耳貓耶~
籠子上面還有掛一個牌子,上面寫著貓咪的名字叫肥肥,請大家不要亂給她吃東西;
身為摺耳貓狂熱份子的我立刻感到很興奮,就一直跟肥肥打招呼,可惜肥肥對我似乎沒有興趣,
通常不是在睡覺,就是在整理自己的毛休息。

可惜日文課上完之後,我也很少到重慶南路附近去,所以也都沒有機會再見到肥肥,
剛好前一陣子我突然很想吃關東煮,老公就帶我去了城中市場附近的日本料理店,
吃完之後我想到餐廳就離肥肥所在的金興發不遠,就帶老公一起去拜訪好久不見的肥肥~ 

一上去之後就看到肥肥正在籠子裡面休息:

 
看到我們來了之後好像不是很高興的樣子(肥肥可能心想:又來一批打擾我睡覺的人)


看了我們幾眼之後似乎對我們失去興趣,就把頭別過去了.....
不過仔細看肥肥的手,跟我們家小咖一樣都會雙手交叉,莫非摺耳貓都有這樣的習慣?
 

後來就舔起手來了,感覺肥肥的手掌也非常大一個,不輸我們家小咖的手掌喔~
(但是體重感覺肥肥快要是小咖的兩倍吧?哈哈)


肥肥舔一舔手,不知道為什麼做出了這樣的動作:

把手舉的高高的,臉看起來還一副很不甘願的樣子,是自己要舉手的吧?哈哈~

舉到一半還很緊張地看旁邊,而且手掌要跑出籠子外了啦!


臉看起來真的很好笑耶,摺耳貓真的好可愛喔~圓圓的頭跟巨大的手掌都好迷人啊~


近看的話連臉都貼在籠子上面囉,肥肥的小粉紅鼻子也好可愛喔~


拍了幾張肥肥的照片之後,我們就心滿意足地回家了,肥肥真的是很可愛的一隻貓咪;
如果有去重慶南路附近的人記得要去金興發的三樓找肥肥玩喔~


同場加映:

我跟老公愛吃的關東煮~
 
這是一間名為添財的日本料理店,據說是有四十年歷史的老店,位於一座廟旁的巷子裡面,
他們的日本料理就很台灣風格的口味,比較與在日本吃到的類似,店內生意是蠻好的,
個人覺得他們日式料理普普,但我一直都很喜歡這邊的關東煮,因為這邊的關東煮感覺用料不錯,
而且有我喜歡的芋頭,還有吸飽湯汁的蘿蔔實在是太~~好吃了~
老公則是很喜歡他們高麗菜捲跟ちくわ竹輪,我也覺得這邊的竹輪很好吃,很有彈性;
有時候配合季節還會有竹筍或筊白筍之類的關東煮,我也好喜歡喔。

老公那天則是點了豐盛的天婦羅套餐來一起享用,這邊的天婦羅是炸得不錯,
但搭配的料理就是比較台灣風,好不好吃就要見仁見智囉~(看起來很豐盛就是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