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8.jpg 
今天早上由於肚子很脹,所以老公帶我去了醫院,結果沒想到立刻被叫去驗孕,
驗的時候我心裡想,今天才第12天,根據之前的經驗,應該是驗不出來,結果沒想到一驗,
小姐就立刻說了:懷孕了啊!看著那清楚的第二條線,我真的很不敢相信~真的很神奇,
希望第二條線很清楚是表示我的小寶寶懷的很好,只要小寶寶能夠健康地長大,我什麼都願意做。

其實我跟老公經歷了這些辛苦的事情,我也可以體會現在我們都不敢太興奮過頭,
因為過多的期待對我們來說會是一種壓力,總之我只希望能夠健康地讓我小寶寶長大,平安地見面,
並且盡全力把小寶寶養大,這是一條很長的路要走,一定要加油才行囉!

謝謝老天爺讓小寶寶回到我們身邊,希望這次小寶寶可以健康平安地長大,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