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老公興致勃勃跑去北海岸兜風,本來只是想去輕鬆的看看海,但不知不覺就開到了白沙灣,
想想白沙灣也好久沒有來了,就轉進去散步了一下。


白沙灣對我來說也是屬於一個充滿青春回憶的地方呢,記得以前我們非常喜歡來這邊露營,
而且趣事也非常多,像是帶了帳篷卻沒有帶外帳,所以導致晚上睡覺帳篷非常
還有記得有一次來這邊不知道為什麼大家煮了麻油雞來吃(露營的時候煮麻油雞?想想還真怪)
因為那時候米酒價格高騰,所以用了稻香酒來煮,只能說味道很不怎麼樣......


天氣很不錯,所以有蠻多人來玩,停車場車子還蠻多的,其中也不乏騎車前往的少年少女們,
只能說騎車來真的好累,年輕的孩子們果然就是不怕累啊~哈。
而且還有很多外國人的一家老小,外國人果然很有活力,帶著大包小包來這邊玩水,
但想想外國人自行開車來這邊,讓人感到非常優秀及活力十足,想必很常來從事水上活動吧!


然後10月的海邊人也是不少,雖然天氣很熱很適合玩水,但是還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記得以前白沙灣不是那麼熱門的景點啊~
  

除了驚訝於人多之外,我還非常驚訝於穿比基尼的女孩們也越來越多了~
放眼望去真的大多都是穿比基尼的人們,根本沒有什麼穿連身泳衣的人,只能說自己落伍囉。
而且我這個落伍的人一直想拍比基尼辣妹,可是我無法鼓起勇氣,後來好不容易偷拍了一張,
其中一位好像是外國女孩,看起來蠻漂亮的呢。(我知道看不清楚,但我盡力了,哈哈哈。)


好吧,有人說沒有用望遠端拍比基尼女孩,其實還有這一張,隨意看看囉。
    
老公昨天帶他的自行車去做了一番大改裝,所以今天就順便帶它出來玩耍~
(謎之聲:是昨天懶得把自行車從車子裡面拿出來吧?)
 

改了漂亮的Shimano Deore大盤,據說非常好騎。


還有新的鋁圈,剛好要拍自行車的時候陽光就露臉,紅色的漆看起來還是蠻漂亮的囉!
 

白沙灣裡面的路很平坦,車子也相對比較少,老公就去試騎了一番新改裝好的車子,
結果是非常滿意,瞧他樂的,哈哈。(對比於後面好像正在迷路的外國人,臉還真的挺樂。)

恭喜老公花錢改裝得到滿意的成果,不枉費昨天排隊改車排很久,下次再一起去開心地騎車囉!
天氣好來海邊走走真的很舒服,希望接下來的假日也都是好天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