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日前珊卓小姐去吃了一次鍋大王麻辣鍋便在撲浪上大力讚賞,
某天中午要跟老公約吃飯,兩人想說不知道要吃什麼,
就決定在酷熱的天氣裡來場麻辣鍋之旅(真的很不怕上火的兩人)。

鍋大王位於忠孝東路的巷子裡面,巷口有一間新開的鮮芋仙,
對面是以前很常吃的君悅排骨,好找的緊,
中午時間果然吃麻辣鍋的人不會太多,
我們約12點半抵達,很輕鬆地獲得位置。


一坐下來之後店員小姐就問我們要什麼湯底,
除了麻辣跟日式高湯之外,還有番茄湯底可以選,

不過我們第一次來,所以還是點了保守的日式和風高湯,
肉無限量供應,但採現點現送到桌,
我覺得這樣很好,老闆不會無謂地浪費掉肉,
客人也不會吃到放很久或是冷凍過的肉~(`・ω・´)

因為我不愛吃羊肉,也不喜歡湯裡有羊肉的味道,
所以我們點了培根牛,牛肉跟梅花豬:

上方左邊是培根牛,右邊是牛肉,下面是梅花豬肉;
我覺得培根牛肉很好吃喔,好軟~

除了肉之外其他都可以自行取用,料看起來都非常新鮮o(*^▽^*)o~♪ 


醬料的部分看起來也不錯,
有時候會去到那種蔥跟蒜苗看起來好像放了一輩子,那種我也很怕~
旁邊還有王子麵可供取用,一開始總是信心滿滿地想說待會要來吃一點,
最後還是吃不下......


我個人很喜歡吃牛筋牛肚肥腸之類的東西,
鍋大王的這種料我覺得頗好吃,
腸子不會煮不軟,還有網路上大家推薦的草蝦,
真的很甜美以及大隻,蛤蠣也很新鮮,
我們拿到的還有活的耶!(我真不敢相信{#emotions_dlg.emotion_004}


湯頭的味道也不錯,果然像珊卓小姐說的,不會很鹹~


吃完之後還有各式蛋糕以及布丁等等可以吃,
不過大概是正值毒奶粉事件發燒,沒什麼人來拿~
本來也想來杯熱咖啡的我也想說算了......(¬д¬。)ジーーーッ

我覺得水果放在冰箱裡也是一個好主意,
感覺衛生又不易壞,我這張照片拍的不好,
其實水果種類非常多,應該有五六樣以上,很有誠意~ {#emotions_dlg.emotion_017}

我跟老公兩個人對鍋大王的印象不錯,
至少料都頗新鮮,湯也好喝,還會一直問要不要加點肉,
而且服務生小姐很可愛,我們兩個吃飽之後要走了,
小姐還說:你們不吃一點水果嗎?
害我們連忙辯解我們其實有吃,大概是我們其實吃的不太多,
他們很擔心我們不喜歡之類的吧?
 
記得價位午餐是339元,晚餐及例假日是369元,
其實我很久沒吃麻辣鍋,不太清楚現在的價位,
不過我是覺得這價位算是合理,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