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幾個月之前,San-X官方網站在Rilakkuma的部落格上公佈了一個消息:
Kiddy Land即將會在大阪梅田開一間
名為Rilakkuma Store的專屬旗艦店~キタ━━(゚∀゚)━━!!
裡面滿滿地都是
Rilakkuma的各式商品,也會有當店限定販售的限量商品,這是開幕前的設計圖:
入口處居然是
Rilakkuma頭的形狀,真的是可愛的不得了~~~啊!{#emotions_dlg.emotion_b07}
就在9/13辛克樂颱風肆虐台灣之時,可愛的Rilakkuma Store正式在阪急三番街開幕囉!
開幕的當天據網站報導非常盛況空前,店頭也裝飾了非常非常多道賀的花束,好熱鬧~


店內的裝潢感覺非常明亮:


開幕前一天有pre-open活動,是抽選300名民眾搶先去Rilakkuma Store,這就是那些幸運兒~
  

入口的地方可以看到Rilakkuma跟Korila攀爬在門上看下面,後面也作的很精緻喔!哈哈!
 

Pre-open的時候也有拍照活動,好羨慕,我也想跟大懶懶熊再合照啊~~
  
而且還有人抱著Kiddy Land限定的五週年國王懶熊長抱枕!我真的非常想要~{#emotions_dlg.emotion_b09}

店內的商品感覺非常齊全,這是布娃娃專區,我超喜歡長的懶熊抱枕,抱起來很舒服喔~
質地非常地柔軟,是睡覺時的好伴侶,推薦大家都可以買一個晚上抱,哈哈o(*^▽^*)o~♪ 


另外這邊是Rilakkuma Store的限定商品,感覺也擺設的好可愛喔~


Rilakkuma Store的限定商品有以下幾種:

1.拿著幸運草的圍裙造型的Rilakkuma和Korila娃娃及吊飾小娃娃:

   

2.Rilakkuma Store的Logo馬克杯:


3.Rilakkuma Store的Logo文件夾:

 

4.Rilakkuma Store的Logo T shirt:


5.Rilakkuma Store的Logo環保袋:



以上五樣商品目前在全世界只有大阪的這間
Rilakkuma Store才有販售,非常得來不易,
所以有去大阪的人千萬不要錯過了這個難得的景點唷!

另外購買2000日圓以上的顧客可以獲得可愛的開幕紀念貼紙一份,不過數量有限定,
如果想要獲得
的人手腳可要快一點喔!(說不定根本已經送完了,哈哈)

  

關於
Rilakkuma Store的資訊請看這邊:

オープン日:2008年9月13日(土)グランドオープン!!
オープン地:大阪府大阪市北区芝田1-1-3 阪急三番街北館1F(現・キデイランド梅田店)
営業時間  :10時~21時 ※定休日はビルのお休みに準じます
   

另外最近San-X配合一個叫作H.U.G. vol.3「カワイイ!」的活動,
只有一天將會特別在原宿的活動會場販售大阪Rilakkuma Store的限定商品,
如果有住在東京附近的Rilakkuma Fans絕對不要錯過這個機會喔~
活動情報及時間地點請看這裡


以上圖片來源:San-X Rilakkuma BlogKiddy Land官網


同場加映

阪急三番街的Kiddy Land我們去年去大阪也有逛,懶懶熊是看板人物喔~


那邊有生日懶熊的自動販賣機,我當然是不能免俗地有買一隻喔~呵呵呵!
 

Rilakkuma真是我們這種懶熊迷心目中的聖地,希望很快就可以去逛喔!

內心的吶喊:
Rilakkuma Store等等我,我跟老公會趕快去拜訪你的~
(感覺真的去了我會破產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