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我終於拿到等待好久的Rilakkuma 2009 schedule book囉~{#emotions_dlg.emotion_b04}
封面是可愛的Rilakkuma愛心圖案,中間的愛心裡面有寫:Happy Life with Rilakkuma!
感覺真的可以跟懶懶熊一起度過快樂的一年喔~開心開心!(≧∇≦)キャー♪


今年挑了一本跟以前不一樣的大本A5 size本子~
往年我都喜歡選小本並且有週計畫的本子,覺得這樣可以記比較多東西並且較好攜帶。
但是我是一個喜歡把日記本寫的漂亮整齊的人(對於這種小地方很有處女座的fu),
所以外出會帶另一本六孔活頁,拿來記有時效性的東西,寫完過一兩個月就把活頁拿起來丟掉。

不是活頁的本子我就放在家裡當日記本,寫一些比較心裡面的東西,很少帶出去,
往年寫起來的經驗是多半都只用到週計畫的部分,所以本子後面的橫條筆記部份很少用到很可惜,
而且又突然覺得本子大一點看起來非常舒服(我老了嗎?哈(* ̄ー ̄)y-~~~~~~フ~)
所以今年我選了這本A5 size的本子,上面的Rilakkuma圖案看起來也更大更可愛喔~

先來看看一開始的年曆的部分,用的圖案是日本今年八月開始主打的Rilakkuma愛心{#emotions_dlg.emotion_021}系列,
這個系列主色是紅色跟粉紅色,Rilakkuma也有很多東西都變成可愛的愛心形狀喔~


接下來就是主力
的部分計劃,每一個月都有不同的顏色跟圖案,大多是之前出現過的系列,
八月的這款黃色的夏天主題比較少看到,Rilakkuma吃西瓜好可愛(黃色小雞只有一小片,哈)
格子裡面還有可愛的Hibiscus花朵圖案,日本人真的很用心,
戴小粉紅泳帽的Korila也好可愛~

除了月計劃的部分之外,還有橫條筆記的版面,之後可以把旅行的紀念寫在這邊~
以前的本子都比較小,我會把一些旅行的票根或買的明信片隨意地夾進去,
但是越夾越厚就會獲得一個蓋不起來的命運,現在這本又大又薄,應該可以收藏很多東西,開心!


(Rilakkuma的鬆餅變成愛心形狀囉~好可愛!)

另外就是記帳的部分,我一直對這個項目很搞不懂,因為一整年卻只有這樣的兩頁可以寫,
不覺得很不夠用嗎?但是作很多頁的話又好像很偏離重點,可能就是要拿來記大筆的金額支出吧!
感覺我好像每年都沒有用這個部分,哈哈。


接下來的部分就是寫地址跟電話的欄位,上面的Rilakkuma也好可愛,他說:再來一壺~


接下來的部分似乎是San-X今年獨創的版面,是今年的目標跟計劃,
第一格寫目標,第二格寫想作的事情,第三格是讓你寫出結果以及回顧自己的計劃,
上面配合的圖案也超級可愛喔~


再來是一些生日列表跟日本緊急時候用得上的電話,這我就沒拍,
接下來就到了老公最喜歡的部分:日本鐵路及地下鐵的路線圖;
雖然每一年買的行事曆都有這個部分,不過這本真不愧是大本的,路線看得非常清楚,
感覺下次去日本一定要帶這本去~
第一頁
是東京近郊的:

接下來是大阪的路線圖:


再來是東京地鐵圖:


再來就是日本各地的地鐵系統:


一系列的路線圖結束之後又是橫條筆記區,綠色的春天風格很可愛~


買到可愛的Rilakkuma行事曆真的很開心,感覺每年都非常地期待,希望10月趕快到來,
就可以用新的本子囉~(可是這麼一來也就要變成3字頭了呢...)

同場加映:


我的六孔小活頁補充頁也已經買好2009年份的囉!今年選的是可愛的Charmmy Kitty圖案,


其實我應該有連續兩三年補充的六孔內頁都是用Cinnamoroll大耳狗的款式,
因為這幾年來別家都很少出這種內頁(我猜是賣不好),只剩下Sanrio還是屹立不搖有在出,
所以我也一直死忠地用著我喜愛的大耳狗圖案。


但是,今年我興高采烈的要去買的時候,發現......今年居然沒有出大耳狗的圖案......{#emotions_dlg.emotion_045}

真是一個大打擊,難道大耳狗不再受歡迎了嗎?(; ̄д ̄)ハァ↓↓

買不到大耳狗的我選擇了也是很可愛的Charmmy Kitty,不過大耳狗的設計色彩比較多,
Charmmy Kitty就都是以深深淺淺的粉紅來變化搭配,但也很可愛就是了~


泡澡的樣子真可愛~(但真的貓哪有可能這個樣子呢?哈哈)


週計劃的頁面也非常可愛,上面還點綴著很多皇冠圖案,女孩們一定很愛~


小愛心的樣子也很不錯喔,感覺得出來有用心~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本子,跟心愛的小本子一起度過快樂的2009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