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巨大懶懶熊見面的實況文章可以直接由此去

☆好想在森林裡遇到懶懶熊喔~粉紅色小懶熊松鼠超可愛!


前一陣子去買毛巾的時候,順便想挑一條隨身攜帶用的小方巾,
剛剛好看到有一個好~可愛的童話故事的系列,於是就興沖沖地買了一條回家。

回家之後越看這個童話故事系列覺得越喜歡(怎麼那麼可愛),
後來看到毛巾上有一個寫著designed by Shinzi Katoh的標籤,就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Shinzi Katoh是一位名為加藤真治的日本設計師所設計的品牌,主要產品是各式各樣的雜貨,

重點是全部都好可愛喔~{#emotions_dlg.emotion_021}

我買的小方巾是童話故事系列裡面的愛麗斯夢遊仙境(ALICE IN NOCTURNE),

也就是這張圖片上面的(1),小方巾四周有繡可愛的粉紅色縫線,圖案本身很清爽~
其實會選這條小方巾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它的材質正反兩面是不同的,
背面是普通的毛巾布質料,正面用的是紗的材質,也就是小Baby用的毛巾的抗過敏材質,
這種紗的材質用起來感覺非常好,加上既薄又很輕,尤其我通常是帶在身上,
拿來擦汗以及擦剛洗完的手,這款毛巾放包包也不會掉棉絮,整個就是一個很喜歡~
(以及毛巾本身是Made in Japan{#emotions_dlg.emotion_b04},我這個哈日族本人看到這幾個字就很受不了,哈哈)

Shinzi Katoh的官網上面還有非常多種款式的毛巾,我也好喜歡這款:

顏色好鮮豔圖案也好可愛,我可以說兔子大象鳥跟貓這幾種動物我都很愛嗎~
小紅帽跟愛麗絲圖案也很有趣,愛麗絲的上面還有小小的樸克牌,真好玩,
可惜在我買毛巾的那個專櫃上好像沒有看到這款...真可惜說~

另外在Shinzi Katoh各式各樣的雜貨裡面,我還很想要這一款文庫本的書套:

因為日本文庫本的封面只是薄薄的一張紙再加上一層彩色的封面,
看文庫本的時候封面會一直跑上跑下,所以我個人在看文庫本的時候一定都會放在書套裡面,
而且加書套不但可以保護書,別人也比較不知道你在看什麼,感覺還不錯~

我自己手邊有兩個文庫本的書套,都是Rilakkuma的,第一款是塑膠的:

雖然耐髒,但是裝書來閱讀的時候,覺得手感比較不舒服,角的地方也很尖,
而且裝書的時候因為塑膠比較硬一點,比較不好配合書的大小來調整寬度;

後來買了另一款是布的:

布的質感非常的好,雖然缺點是比較容易髒,可是拿起來很舒服,髒了也可以清洗~
兩種材質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布的{#emotions_dlg.emotion_017}

而Shinzi Katoh的文庫本書套全部都是布材質,一樣有很鮮豔的顏色跟可愛的圖案:

全部都好可愛,我可以全包嗎?哈哈哈哈!

童話故事系列也有出文庫本的書套,我本人覺得小紅帽最可愛,好想要啊~(瘋了)

不過可惜文庫本的書套可能要到日本才買得到,下次去日本一定要好好把握機會!

根據日本官網的說明,在台灣本來似乎也有人代理Shinzi Katoh的東西,但目前似乎停業中,
所以如果想買的話,目前除了網拍,各大誠品也都有看過Shinzi Katoh的產品,
不過多半都是便條紙或是明信片等等的紙類商品比較多,還有馬克杯也頗常看到。

這款馬克杯記得在誠品就有看到,耳朵像剪刀的小兔子圖案真的很可愛喔~
杯子上面還有一個小碟子,可以放餅乾,很喜歡這個設計耶!

同系列的圓圓湯匙也好可愛~{#emotions_dlg.emotion_021}


昨天去信義誠品文具館第一次看到一直想要的小木偶馬克杯實品:


這款杯子也有附一個可以疊起來的小碟子,而且設計很素雅,很喜歡,


不過因為現在住娘家,還要帶回去很麻煩,所以暫時還沒買~
(小木偶不要心急,我一定會去帶你回家的~{#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

紙類商品裡面還有一項我覺得很棒的,叫做My Own Work Book,


裡面是空白的頁面,可以拿來做自己喜歡的用途,牛皮紙的封面看起來很舒服,


我個人覺得最用心的地方是這邊:

每一本書的旁邊還有配合封面的小圖案,小貓咪好可愛耶~(真的無法抗拒這種小把戲)

Shinzi Katoh的東西真的好可愛,推薦給所有受不了可愛設計加上精緻材質的人,
下次去日本希望可以去逛他的專櫃/專賣店(也希望我不會失控亂買,哈哈)
如果喜歡的人可以找找網拍,也蠻多人在賣他的東西喔~

以上所有圖片來自Shinzi Katoh官網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Sufen
  • 喔~好可愛的系列喔
    看的好心動


    你在娘家喔
    真好~
    風雨小一點後
    要不要來我家聊天阿?!

    好久沒見面了
    那封信後來我有回
    大概YAHOO漏掉了吧
    不過也沒啥重要的

    周年慶快來囉
    有沒啥想買的阿?!

    Sufen
  • 真的很可愛喔~商品本身也都很精緻,很不錯呢~

    最近因為家裡沒有水,所以住娘家好幾天了,
    因為沒有帶什麼化妝品回來,所以最近都呈現邋遢素顏狀態
    不太好意思去拜訪妳耶...呵呵呵

    我果然沒有收到妳的信,YAHOO真的很差,
    週年慶我還沒有想要買什麼說,
    有一點想買GA的腮紅跟Paul&Joe的粉底,
    但是又覺得東西很多,所以還在考慮中,
    妳有什麼特別想買的嗎~呵


    littlecoffee 於 2008/09/13 17:16 回覆

  • Sufen
  • 呵呵~不會啦
    我在家更邋遢
    素顏沒關係阿
    我在家也都是
    頭髮還亂紮勒
    輕鬆就好
    想過來隨時歡迎喔!

    這次怎麼覺得好快就周年慶了
    都沒想到要買啥
    最近好像快跟彩妝絕緣了
    GA的腮紅你想買哪塊啊?
    我到是想趁周年慶去買GA新款的粉底液
    就是有附一支刷子的那罐
    感覺亂好用一把的
    哈哈!

    來嘛來嘛~~~~~
    cccc
  • 那個有刷子的那款水粉餅真的很好用喔~
    我之前去試用就立刻買了,妝效我很喜歡
    刷子也很好舒服喔~好喜歡*^_^*

    腮紅倒也是沒有特別想買哪塊,
    不過我有一塊2號blush,用來打亮的那塊
    因為最近很愛用,有點看到一點點底部的圓形痕跡
    就覺得很想趁著週年慶來再買其他顏色來用
    這麼說來我真的應該去拜訪妳
    看看妳有沒有什麼好建議,呵呵

    今天比較晚了,不過沒關係,我可能還會住幾天
    應該還很有機會,呵呵呵

    littlecoffee 於 2008/09/13 21:36 回覆

  • sandratseng
  • 好中計

    我只能說這種風我也很愛,且我很中愛麗斯夢遊仙境的故事,很喜歡這種奇幻莫名其妙的故事,不過有一個偽 MIFFY?
  • 我也好愛這種風喔~(真的很愛)
    而且我是中愛麗絲夢遊仙境跟小紅帽的計,覺得好可愛
    之前我去大阪,逛到一間店裡面都是賣這種可愛的東西
    我就跟小玉說妳一定也超愛這裡,
    整個是自己中計還要把別人拖下水...

    littlecoffee 於 2008/09/15 11:07 回覆

  • sufen
  • 呵呵~好阿~
    隨時歡迎你過來
    平常日晚上也沒關係
    反正我都在家

    GA的粉底液你買了喔
    好~~好~~喔
    我也很想買
    可是又想說手邊這罐才用一半左右
    先忍住
    順道等周年慶再買
    可以打折又可以湊禮卷
    哈哈~

    周年慶我大概想買保養品居多
    等你來~我再拿清單給你看
    不過~清單還蠻無趣的說
    哈哈

  • 我是八月買的~
    那個水粉餅真的好用,而且我那天遇到的小姐人很好
    之前都沒在GA遇過好小姐,那天覺得很開心
    所以就立刻買了(耐不住性子)真的很喜歡~

    我倒是都沒有特別想買什麼,
    最近的週年慶跟打折都呈現這種狀態,呵呵
    莫非這種情況才可怕?(到時候就會亂買?)

    littlecoffee 於 2008/09/15 11:2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