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跟摺耳貓小咖一起生活已經有三年多的時間了,這之中當然也拍了很多張照片,
其中老公最喜歡的,就是這一張被我們暱稱為賽車咖咖的照片:

其實這張照片是有一天我坐在沙發上,想拿相機來拍小咖休息的樣子,誰知道小咖突然動了起來,
所以就出現了這樣子的照片,本來我一看相機螢幕的預覽,覺得照片糊掉了就想刪掉,
可是老公說這張照片很有F1某些照片的感覺這就是暱稱賽車咖咖的由來~)叫我不要刪掉。
然後當我放到電腦裡面一看,看到咖咖的黃綠色眼睛跟粉紅色小鼻子都被拍的很生動,
覺得實在太可愛了,真的很慶幸當初老公阻止我把它刪掉~

老公因為很喜歡這張,所以pixnet部落格的顯示圖片用這張,平時MSN顯示圖片也常常用這張照片,
(老公的Pixnet顯示圖片)

然後前幾天,老公跟我說,工作上常會接觸的一位伊朗人,不停地對他稱讚小咖的照片很可愛,
一開始我以為那位伊朗先生想要看看小咖的照片,所以上傳了一些放在Picasa相簿裡面,
沒想到伊朗先生大大地抱怨,說自己只想要賽車咖咖那張,老公被連要了好幾天,就傳了檔案給他。

然後,今天那位伊朗先生居然把自己MSN的顯示圖片也改成賽車咖咖了!
哼,伊朗人少不喜歡自己國家的波斯貓,來喜歡別人家的摺耳貓!
(真的很要不得的刻板印象,哈哈)

呵呵,雖然心裡有點覺得伊朗先生蠻奇怪的,不過還是蠻高興有人也很欣賞我們家的小咖,
我們家的小咖真的很可愛喔!呵呵!(莫名其妙的結尾~)


不重要的附加說明:
老公說的那種有速度感的F1照片,如果有看過F1 Racing雜誌的人應該有看過,常常會出現在前面,
我稍微google了一下,這兩張照片比較類似那種感覺,可以參考一下:




既然都提到F1了,附贈一張大帥哥Kimi Raikkonen的照片~(我超愛Kimi的,好帥~)

有沒有人要幫我買芬蘭出的Kimi郵票啊~(到底要那種東西幹嘛?)


整個離題的延伸閱讀:
Kimi Raikkonen 個人官方網站

剛剛發現兩年前寫的舊文章五個月裡面也有出現賽車咖咖,是我電腦的桌面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