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日本的ね~ね~雙月刊雜誌這個月推出可愛的Rilakkuma五周年特輯喔!
裡面有很多很可愛的贈品,我興沖沖地買了一本,今天來分享一下囉~
首先一翻開,就看到兩張可愛的明信片

一張是熟悉的粉紅五週年馬車系列的Rilakkuma,一張是Rilakkuma他們三人好可愛的睡在一起~
下面這張上面有寫:暑中お見舞い申し上げます,這是日本人夏天常常會寄的問候明信片。

再來一個可以翻開的拉頁,主要是恭喜Rilakkuma已經五週年了~

上面也列出了一些這五年來發表過的Rilakkuma圖案跟產品,感覺圖案越來越生動可愛呢!
而且下面還有作者給Rilakkuma Fans的一篇留言,還有搭配手畫的
Rilakkuma圖案喔,好有趣~

接下來是各種卡通人物的組合而成的夏日貼紙,有西瓜、刨冰、海邊等等常見的夏日場景喔。

也是有些卡通人物長得很奇怪,好像不太討喜的感覺?(我沒有特別指誰喔,呵呵~)

這頁是介紹一些景品,也就是ナムコゲームセンター(NAMCO遊戲中心)裡面可以夾的娃娃,
我超想要鬍子的那一款,我覺得他們戴上假鬍子實在是太好笑了,有一種衝突的美感(誤)

還有也是景品限定的馬克杯,跟五周年限定的購物袋,我猜想這個購物袋應該是夾到娃娃時會送,
我跟老公第一次在日本夾到娃娃是在福岡,那次我夾了一隻好大的瑪莉貓,老公夾到momo熊,
然後店員就給了我們一個像圖片上那樣子的購物袋,讓我們可以裝著娃娃回去,真的很貼心耶!
可是後來在名古屋夾到就沒有給我們袋子,可能也是看情況啊~
看到這篇就好想去日本夾娃娃喔!(謎之聲:以為自己夾得到。)

接下來又是贈品,是Rilakkuma的五週年紀念磁鐵,超級可愛的,不過我想應該捨不得用吧!


近看上面的圖案是這樣子,Rilakkuma的字樣有金箔的感覺喔~


再來又是另一項贈品,要自己動手做的扇子

把上面兩個大的圓形剪下來貼在一起,在把下面兩個小圓形剪下來貼在A跟B的地方,
就可以變成一把圓扇子囉!扇子台灣人應該不太需要,反正路邊就有房地產商送的扇子了,哈哈~

最後的贈品是一個超可愛的L夾,不過這個L夾好小,應該只有A5 size,但是還是超級可愛的!


這本月刊的目次在雜誌的最後面,除了Rilakkuma之外也有很多其他卡通人物的版面,
考慮要買的人可以參考看看裡面的內容。

下一期10.11月號的ね~ね~雜誌在日本是9月13日發售,不知道下一期還會不會有Rilakkuma?

最後同場加映,
Rilakkuma同公司的卡通人物:まめゴマ小海豹的新消息,
まめゴマ即將發行DS上的新遊戲:まめゴマ2 うちのコがイチバン!(我家的小孩一級棒!)

裡面會出現新登場的人物-海豹小寶寶べビーまめゴマ,玩家可以在DS上面飼養海豹小寶寶,
要每天跟他玩,還可以幫他換衣服之類的,也可以通信對戰到別人的家裡去拜訪,超級可愛的!
不過我想應該是個中看不中玩的遊戲,比較適合小朋友玩,不過海豹小寶寶實在太可愛啦~
我也超想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