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在三十歲之後的每一天,能夠盡量做到這些事情:


每天都要記得對自己身邊的每一個人心存感謝,
謝謝愛我的老公,我才懂得平凡的生活能夠如此的幸福;
謝謝疼我的家人,所以我可以沒有壓力快樂溫暖地過每一天;
謝謝心靈相通的朋友,所以我才可以發自內心不計形象的開懷大笑;
謝謝乖巧又黏人的貓咪貼心的陪伴,所以我每天都不覺得寂寞;
謝謝很多很多人的付出和經驗,才讓我覺得生命既脆弱又可貴,所以更要好好珍惜。


少坐車,多走路;
少吹冷氣,多吹風;
少看電視,多聽音樂;
用自己每一部分的身體盡情地去感受每一刻時光流轉帶來的變化。


買東西之前確定自己是真心的想要,不花無謂的錢,不追求一時的快樂,不為擁有而擁有;
絕對不要有炫耀的心情,也不用去judge炫耀的別人,因為每個人存在的意義及價值觀不同。


珍惜金錢及資源,但絕對不當一個斤斤計較或滿身銅臭味的人,
人生除了金錢之外有非常多更重要的事情,這句話每個人都說,但說的人未必這麼想。
無須理會這種人的弦外之音,只要做好自己,努力當一個有正確金錢態度的人。


無時無刻感謝我的身體,讓我可以體會到運動流汗的爽快,
讓我盡情享用美食,讓我經歷歡愉和傷心。
以及謝謝爸爸媽媽,給我這個身體,養育我長大。


面對好管閒事又不懂禮貌及尊重的人,儘量敬而遠之,因為人通常是無法改變的,
不需要讓他們的無禮及自我中心影響自己的心情,靜觀其變是給自己最好的禮物。


不要為失去而哭泣,要為曾經擁有而歡欣。


Good bye, my twenties, I'm gonna have a funny thirt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