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睡到自然醒起來,迎接我們的是一個很棒的天氣(開心~)
以及豐盛的不得了的早餐~

飯店的早餐選擇非常多元,除了常見的美式及各式麵包鬆餅之外,也有中式的麵類,
這種早餐久久吃一次真的覺得非常享受!
沙巴人早餐好像會吃雞肉咖哩搭配白米飯,餐廳也有這個選擇,但我只能說:誰吃得下?哈哈!

一開始我們從房間走過去餐廳的時候,因為一直有涼風吹拂著,覺得非常地涼爽,
我就跟老公說,沙巴這邊雖然是熱帶氣候,感覺卻好像沒有台灣那麼熱,後來事實證明我很天真。
因為我們享用完早餐之後,稍微到海邊散步一下,那時已經接近11點,整個就是一個烈日當空,
光只是這樣走過去就覺得非常地熱,但是不怕熱的人非常多,大家都已經很高興地在玩水了~


因為實在很熱,所以我們先回房間休息,等到下午比較沒有那麼曬再來玩水,
途中也經過了一下飯店的院子,可以看到海上有一些船,感覺蠻漂亮的~


桌上的裝飾小花,我覺得又簡單又讓人覺得舒服,也許自己可以在家試著擺飾一番。


這邊是我們房間所在的Kinabalu wing~


從我們的小客廳看出去的風景,天空好藍喔~


後來回房間,老公打電動,我發現Star World在播Friends的Marathon,整個就是一個開心,
雖然已經看過很多次了,還是很高興的看了起來,真的很老狗變不出新把戲。

休息了一會,雖然Friends還沒演完,不過因為陽光比較沒那麼烈了,我們就出發去玩水~
雖然感覺飯店客人頗多,但沙灘上的椅子倒也不會難找。


我們坐下來不久,就下起了熱帶地方常有的午後陣雨,這麼一來就比較沒那麼熱了,好險。
還有這邊的麻雀超級聰明的,早上的時候會去餐廳外面吃人家掉下來的麵包,
下午看到快要下雨了,就躲到沒有人躺的躺椅上避雨,真的很靈巧。


下雨的時候我稍微看了一下書,好險我帶的書頗精彩,一直很想看下去。


老公則是一秒進入午睡模式,真的很羨慕好睡的人們耶!


也是有不畏風雨的情侶依舊在海裡相依偎,果然是真愛無敵。
但是妙的是,我看著看著,就一直覺得那位男子長的超像我跟老公的同學-查理先生,
叫老公看了之後,老公也覺得怎麼長的那麼像,莫非是查理先生也來沙巴度假嗎?
可是那位先生的女伴看起來卻比較不像華人,我們還兀自猜想可能查理先生有兩個女朋友之類的,
有可能是查理先生來馬來西亞出差認識,後來再一起來度假等等的,我們真的很無聊,哈哈!


把照片放大來看,真的長的超像的!超有趣~

而且妙的是,這對情侶沉浸在愛河之中非常久,後來我們去游泳池了,他們都還膩在海裡,
一直到我跟老公游泳游了一陣子,老公才看到他們上岸,結果那位先生似乎很肥(我沒看清楚),
到這我們才相信那個人真的不是查理先生,真是個無聊的小插曲!哈哈哈~

這是飯店中水深比較深的游泳池,一開始我很興奮隨意找個樓梯就下去,
還在岸上的老公看到那邊標示水深有220公分,我真的很傻很天真,還好趕快游到比較淺的地方去~
這張照片是我試圖要在游泳池裡面跳起來,不過拍起來好像要溺水的樣子,好傻。


老公也下去游了一番,手上的是我們好不容易搶到的一個water ball,可以拿來打水上排球,
說實在水中排球還真難,因為根本就跳不起來,也無法移動得很快速,不過非常好玩!


兩個人的自拍,後面有人也在玩水上排球,人多玩起來應該比較不累,哈哈~


我點了一顆椰子來喝,這邊的椰子裡面的水超級多的,我跟老公兩個人喝到飽到不行。


玩水玩的心滿意足之後,回去房間梳洗休息一番,老公則又打了幾道電動。(有圖有真相)


晚餐本來想吃池畔邊的烤肉,但是後來還是選擇吃了buffet的晚餐,
我點了最近這一陣子很想吃的奶油通心麵,很好吃,但是太飽。
另外這邊有蒙古烤肉,我們看到一些外國人很不知如何下手,感覺也不懂醬料搭配,
相較之下我們真的很熟門熟路耶~哈哈!(不知道在驕傲什麼~)


吃得真的很開心,應該變胖了吧~


吃完之後就房間休息,玩水真的很開心,也比較累一點,所以很快就進入夢鄉囉~
隔一天我們就要離開這個舒服的飯店和美麗的海灘了,真是依依不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