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是我的老友之旅,除了星期天的Joy小姐生日之外,
星期六也和從德國歸國的兔貴婦及激瘦八公斤的軟貴婦約在古典玫瑰園相見歡~我跟小兔一坐下來就很急著聊天,聊的都一直沒有時間點餐;
不過古典玫瑰園真的是一個很妙的地方,
我跟小兔不約而同想要吃菜單上沒有的巧克力鬆餅,
但小姐殘忍地拒絕了我們~
(可是後來看到鬆餅旁邊明明就有巧克力醬,腦筋真的很死耶~)

而且我們三人全部都點水果茶跟鬆餅,真可說是一個沒有創意,哈哈!

我覺得古典玫瑰園的鬆餅有點太甜,
而且烤的比較不酥,我個人比較喜歡酥一點的,
相比之下米朗琪的鬆餅真的好吃很多,我可以體會大家想排隊的心情了。
水果茶就還不錯,不會很甜,也不酸,
不過我點熱的卻很不熱,整個是一個溫溫的,
也許是夏天對顧客的一種貼心吧!但是我喜歡喝熱一點的茶啊~

這就是激瘦八公斤的軟貴婦跟本來就很瘦的兔貴婦~

小兔這次回來的原因是參加妹妹的婚禮,
時間過的好快,連妹妹們都要紛紛結婚了呢!
小軟則一樣是一身日式風格的打扮,
我覺得衣服的花色和樣式都頗好看,
但是對於這種日系的小肩膀衣服我是不會抱有幻想的。

席間我們也聊了很多事情,像是小兔九月即將在巴黎舉行婚禮,
感覺媽媽跟妹妹們可以大買特買;
而且在巴黎舉辦婚禮非常的貴,場佈等等的都所費不貲。
小軟則是感嘆了一番自己的感情,
只好以過來人喬伊小姐的故事來告訴她不要一頭栽進去;
(小軟:喬伊小姐真的願意本人現身說法跟妳聊一聊喔!哈哈!)
還有套一句我的日文老師非常常說的例句:健康こそ大切なものだ。
認真工作或談戀愛之時也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耶!

聊了很多真的很開心,希望下次很快還有機會再見面,
有空要來我家玩耍喔~

大家都要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