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和老公又去騎了一趟關渡的自行車道。

我本人非常喜歡關渡的自行車道,一方面距離我們不遠,最重要的是柏油路面舖的又平又直,
兩旁就是平坦的關渡平原,騎起來有一種非常開闊的感覺,回程時還可以看到美麗的大屯山,
讓我每次騎都感覺很舒服~

不過可惜漂亮的風景都在途中,我非常不贊成隨意在自行車道停下來照相,感覺很妨礙他人!
所以總是只能照到這種不美的照片.....

這次的照片可以看得出來老公的Boulder改了防刺胎、把手跟椅墊,還加裝了小馬鞍包;
而我的Jolli也加了一點可愛的小東西-Kitty頭型後反光片以及輪圈上面的反光片




呵呵呵~戴著櫻桃的Kitty真的是超可愛的耶!(謎之音:盡是些不實際的東西吧~)

這兩款反光片是在mobile01上的單車版看到有網友分享,我就非常地想要;
可是其實Kitty的自行車部品早已停產很久,所以一般的店裡根本就已經沒有貨,
還好找了一陣子之後發現網路上還可以買到這兩樣,所以就超高興地立刻購入!
據老公說之前去關渡騎車時,有騎在我後面的女生也發現了Kitty反光片,頻頻說好可愛呢~
呵呵,看來女生們果然是抵擋不了Kitty貓的魅力,希望之後可以再入手一些可愛的Kitty部品囉!


同場加映[和Jolli一起去過(並有記得拍照)的自行車道]


和哥哥嫂嫂同遊大稻埕往關渡方向的自行車道。



新豐綠色隧道附近的海邊~



我和老公都非常喜歡的后豐鐵馬道。


希望以後再和Jolli去更多地方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