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到有網友分享日本各地限定Rilakkuma的收藏,我也想湊熱鬧,分享我的小小收藏~

我在日本第一次看到各地限定的Rilakkuma的商品是在2006年的名古屋之旅;
所以我第一個入手的就是這款名古屋限定的天むすでだららん

Rilakkuma抱著名古屋特產天むす(裡面夾著炸蝦的小飯糰,非常好吃!)
背後還有可以看到其他名古屋美食特產:味噌煮烏龍麵、勾芡義大利麵還有炸豬排,真的很有趣~

天むす本人長的是像這樣子:

這張圖片是來自名古屋賣天むす最有名的店-地雷也
地雷也的天むす真的超好吃,不油膩,炸蝦的味道超棒!非常推薦!

另外是一款也是在名古屋購入的エビフライでだららん

名古屋人很愛吃這種deep fried的炸蝦,跟我們一般常吃的日式天婦羅炸蝦不太一樣(也超好吃);
Rilakkuma一副要開始享用好吃的炸蝦的樣子超可愛,很有Rilakkuma貪吃的個性,
黃色小雞還騎在一隻大炸蝦上面,好好笑。
這款後面背板的名古屋城更清楚了~

名古屋城本人真的很氣派:



06年去名古屋的行程,我們還去了附近三重県的著名景點-鳥羽。
鳥羽是世界有名珍珠品牌御木本Mikimoto的發祥地,一說到鳥羽就會想到珍珠,
所以三重県限定的Rilakkuma就是抱著珍珠的真珠でだららん,也是超可愛的!


手上抱著的珍珠還閃閃發亮喔!



接下來是去年我們去大阪買到的限定Rilakkuma,說到大阪具代表性的美食之一就是章魚燒,
所以出現了抱著章魚燒的たこ焼きでだららんRilakkuma:


一人抱一顆章魚燒,Rilakkuma的比較大顆耶~


還有靠在大阪有名的建築物-通天閣旁邊的Rilakkuma通天閣でだららん


老公背後亮亮的就是通天閣,其實還蠻高的,

所以若是按這個比例一想,那隻靠著通天閣的Rilakkuma還真大一隻!
要是真的有那麼大隻的懶懶熊該有多好~好可愛喔~


通天閣系列我們另外還買了手機螢幕的擦拭布吊飾:

本來是要給老公用的,不過因為太可愛,後來老公也捨不得用,呵呵!

以上就是我的小小各地限定Rilakkuma收藏,往後我會繼續加油把其他款式都收集到手的!呵呵~

對其他日本各地限定的Rilakkuma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以下幾個很棒的部落格跟網站:
リラックマだららん夢紀行HNA会社
だららん夢紀行全国MAP
ご当地リラックマ+コリラックマを探せ
リラックマ & りらっくま [ご当地リラックマ]


同場加映:

雖不是各地限定系列的商品,這是哥哥在大阪梅田Kiddy Land買給我的游泳圈Rilakkuma娃娃:

頭上戴的泳帽真的是類似泳衣的質感喔!

在日本是只限定Kiddy Land發售的,我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不過我超喜歡的~

牌子上泡著水的Rilakkuma好涼爽的樣子,旁邊穿粉紅色的Korila也好可愛喔!
而且前一陣子看到我這款娃娃的造型有網友作成小圖案,好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