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上瑜珈課之前,繞到附近的體育用品店逛了一下,想買件衣服,
結果看到好好玩的HELLO KITTY瑜珈系列商品耶~
為什麼我說好好玩呢?

因為瑜珈裡面有一個姿勢叫作Cobra,看起來是這樣子
 (圖片來自:Yoga Journal
而可愛的HELLO KITTY瑜珈系列商品上面的KITTY LOGO長的是這樣:

哈哈哈,KITTY真的在作瑜珈耶!超級認真的!好可愛喔!
我當場一看到就忍不住笑了出來~(我想男店員一定覺得我很怪,對著瑜珈磚傻笑)

KITTY的瑜珈系列是由easyoga所生產製造的,有很多商品,全部都是粉紅色的喔~

這是可愛的小粉紅瑜珈墊 :



還有超可愛的瑜珈磚,這個我有看到實品,顏色很可愛,質料不賴的感覺~



再來也是上課會用到的瑜珈帶,這款我也有看到實品,但就覺得沒那麼可愛,
可能是因為帶子本體上面沒有正在作瑜珈的KITTY LOGO吧~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無聊的把戲耶!



接下來這款我覺得比較實用,是KITTY的瑜珈舖巾~
平常教室裡也有提供舖巾讓我們用,不過除了上熱瑜珈時,我通常都不太用舖巾,
因為我覺得用了之後止滑力會變差,會有一種不安心的感覺。
(但上熱瑜珈流太多汗了,一直弄到墊子上感覺很不好,所以會用)

有時候我也會看到同學帶自己的漂亮舖巾來用,但是看起來也是沒那麼止滑,
而這款KITTY舖巾上面有很多止滑點,感覺應該比較有止滑力囉!
雖然我也沒有用過,呵呵~




最後這款商品我就覺得有點微微的ridiculous了,是KITTY的瑜珈姿勢娃娃:

這款娃娃呢,可以擺出很多瑜珈的姿勢,



還可以陪你一起作瑜珈喔!

嗯.....妙是很妙沒有錯,但是我個人是想不出為什麼會想要這樣子的娃娃呢?哈哈哈

粉紅色的KITTY瑜珈系列商品蠻可愛的,我想帶出去應該可以吸引大家的目光,
而且作瑜珈動作的那個KITTY實在是太可愛了呢~


以上所有easyoga KITTY瑜珈商品圖片來自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