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這次托sufen之福,我們在平日的早上去了一趟火紅有名的米朗琪咖啡館(Melange Cafe),
我們11點到,裡面已經坐滿了,而且外面也已經出現排隊的人潮,果然是暑假啊~
不過還好只有稍微等一下下,店員就讓我們入座。

一開始我們坐落地窗旁邊的位置,光線很好而且又比較安靜,只是熱了一點點,
我們點了草莓奶油鬆餅及總匯三明治,飲料的部分我點了熱水果茶,sufen點了米朗琪冰咖啡~
並且請他們先幫我們上三明治,鬆餅當作餐後甜點。
我們一邊聊天一邊等啊等啊,很快地sufen的米朗琪冰咖啡就送來了,不過一下子我們忘記要拍照,
所以本來有著美美奶油裝飾的咖啡變成這樣子(還好還不算太糟,呵)

據說sufen本來在來之前有在網上看了一下想喝的冰咖啡,但其實並不是這款米朗琪冰咖啡,
但是這款冰咖啡據說好像也還不錯?

再來就是我們的主餐-總匯三明治

吐司裡面夾的料很多,生菜及火腿等等的都有蠻新鮮的感覺,麵包也烤的微酥(我不愛軟麵包)。
盤子中間附的是品客洋芋片,我自己是沒看過三明治附上洋芋片的組合,不過因為品客蠻好吃的,
所以也覺得不會很不搭,哈哈

接下來上的是我點的熱水果茶,去之前我就有看過網路上的分享說這裡的水果茶比較甜,
結果我一喝,嗯,真的很甜~

不過整體的味道還不錯,很順口,不會太酸或是有澀澀的味道。
而且這邊的店員會蠻積極地幫人加熱水,點這一壺可以沖很多次,導致我後來喝的超飽,哈!

接下來吃完三明治之後,送上來的就是今天的主角-草莓奶油鬆餅了~
一上桌我跟sufen就覺得鬆餅真的很厚,而且大顆的草莓看起來也非常鮮紅,整個賣相就是非常地好,


草莓的下面有一球是草莓冰淇淋,冰淇淋感覺不會很假,確實地有草莓的香味,口感比較類似sorbet,
另一球是奶油,味道類似古早味紅豆餅裡面的奶油,不過質地比較紮實。


而主角的鬆餅也非常好吃,除了非常地厚之外,外皮有一面烤的比較酥脆,一面比較軟,感覺有用心,
裡面的口感蠻類似雞蛋糕,也是可以感覺到雞蛋的香味,真的很不愧是在網路上火紅的鬆餅啊~

我是一個很愛吃鬆餅的人,無論是格子鬆餅(waffle)或是一般的鬆餅(pancake)我都超愛的,
所以雖然吃到最後脹到不行,還是覺得很美味又很滿足。
而且我們點的東西一共才500多元,這樣子的價位我覺得算是非常便宜,難怪大家都願意排隊來吃~

吃完之後,差不多要到了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限制了,這時候店員會非常積極地過來收東西,
而且不是幫忙清理桌面喔,就只是從桌上拿走一個小碟子或是裝刀叉的籃子,讓人感覺很妙。
我自己認為這邊的服務態度也不能說是不好,只是一直讓人感覺出他們的親切不是出於真心,
就是如果只聽他們的用字遣詞感覺是客氣的,可是他們臉上的表情個個都透出不耐煩,
請客人換位置或是提醒用餐時間結束的口氣姿態也頗高。
但我想店的名聲大,生意又好,有這樣子的店員好像也就是無可厚非,
大概是他們就認為不滿意的人可以不要再來,反正店外面排隊的隊伍可還長的很呢~
我們在離開之前有自拍了一張合照,因為米朗琪的店員按規定是不能幫客人拍照

呵呵,還好我的相機自拍功能我覺得還不錯,拍起來感覺還可以囉~

接下來我們就回家來了一趟賞貓之旅,而且小咖大小姐真的很有心機,有客人來的時候又乖又可愛,
隔天一直給我搗蛋,感覺就像是要把昨天裝乖巧的部分全部討回來似的,哼,貓真是可怕的生物啊~
(但是臉還是好可愛,結果沒用的主人一秒鐘就原諒她了,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