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喬伊小姐說最近都沒有寫文章,所以決定來寫一些無聊事情。


 [マイ・ブーム](和)世間の流行とは無関係な、自分だけの流行。現在の個人的な好み。
源於英文的my加上boom,直譯的話是我的熱潮,指與流行及他人無關,自己最近迷上的事物
最近我的マイ・ブーム是什麼呢?請聽我娓娓道來~(好老氣的說法)

1・無雙OROCHI in PSP       

      
      說到無雙系列呢,自從老公在大概六年前介紹我玩三國無雙2之後,就開始沉迷不已,      
      畫面很棒,人物設計又漂亮,打起來又爽快,應該是我最喜歡的電玩遊戲了!
      記得那時候剛去美國念書時,每天閒閒沒事做,就是打三國無雙。(但我們有認真念書,哈哈)
      後來過了一陣子,出了戰國無雙,而且主角是老公最欣賞的真田幸村,一看廣告就非常地想玩,
      就叫哥哥幫我在台灣買一片,再請媽媽用EMS寄過來,真的是好玩的緊耶~
      自此之後只要是無雙系列我們每出必買,甚至連猛將傳,empire系列都不放過。
      不過可惜最新的三國無雙5開始出在PS3上面,這也正式宣告無雙系列在PS2主機上的結束,     
      於是我就沒有注意無雙的消息了.......

      可是,一直到了上個月,我才發現我居然忘了我還有PSP這個主機!
      而且就在不久前出了PSP的無雙OROCHI,妙的是還有中文版喔~
      然後我立刻就入手來玩,這一玩就是一個天昏地暗,每天只想著要來多拿一把武器和練等級,
      真的是沉迷的不得了~(還好現在沒有在上日文課,不然我一定都沒有時間念,哈哈)
      

2・自行車人身部品

      話說我跟老公自從去年買了自行車到現在,已經去騎過好幾個自行車道了,
      感覺一直都很棒,所以也漸漸地想要購入一些人身部品來增加騎乘時候的舒適性及便利性。
      首先騎自行車第一要買的一定就是安全帽,我跟老公雖然出去騎過那麼多次,
      但是一直都還沒有購入安全帽(安全至上,建議還是隨車購入比較好)
      我因為想挑可愛的,加上頭圍不小,而且並不想花個好多千元,所以都一直挑不到自己喜歡的,
      最近終於購入了覺得顏色頗可愛,價格又很便宜以及我戴的下的,所以真是高興得不得了~
     

      
      接下來我跟老公都想購入車褲,不過車褲一定要試穿,所以還要再找時間去買,
      另外我也想要抗UV的袖套,以及吸汗頭巾,還有漂亮可愛的車衣,也是蠻想要來一件的。
     
 



3・ラスト・フレンズ(Last Friends)

     
      再來要說到最近我跟老公都非常沉迷的日劇-ラスト・フレンズ。
      這部日劇一開始上演就話題不斷,包括女主角上野樹里跟長澤雅美鬧不合之類的新聞,
      在台灣也被廣泛的日劇迷熱烈討論,在日本被選為2008年春季最喜歡的日劇,
      贏過同樣都是春季日劇的木村首相"CHANGE"和仲間的"極鮮3"。

      我覺得這部ラスト・フレンズ實在是很酷,勇敢地討論性別錯亂以及家庭暴力等很有爭議性的主題,
      而且看到可愛的野田妹變成中性賽車手;愛傻笑傑尼斯偶像錦戶亮變成只會打人的陰沉男子,
      還有以前的角色總是很痞,這片卻表現出無比溫柔的瑛太(因此對瑛太印象大好),
      真的是讓人不得不看啊~
      今天即將迎向結局的最高潮,實在是讓人期待不已!   
   

    看啊~這麼可愛的野田妹,

      還有被千秋王子緊緊抱住的幸福野田妹,
     

      
      居然變成了賽車手瑠可了~

      真的很難相信啊!(不過這也代表了上野樹里演技真的不錯!



4・熱瑜珈




      我一直到上一個月才開始上熱瑜珈,感想除了還是
      而且其實我是一個非常不喜歡悶熱空氣的人,加上我也很不喜歡滿身是汗的感覺,
      不過第一次挑戰之後,發現上完課靜下心來沖個澡,真的讓人通體舒暢,
      要是再加上一罐好喝的運動飲料,感覺非常爽快~

      但天氣越來越熱,看著外面的陽光普照,要踏進熱瑜珈教室很需要一股勇氣啊!



5・唇膏

      從今年春妝大舉上市開始,我就失心瘋一直很想買唇膏...(其實也很想買唇蜜,但更想要唇膏)
      第一波攻勢是資生堂MAQUILLAGE的蛯原友里(えびちゃん)廣告的恆光燦唇膏

      每當我一聽到廣告的音樂,看到えびちゃん美麗的唇色,就抑制不了想買的心情(真的是中計王)



        我的唇膏瘋第二波是網路上大好評的Dior 癮誘舞台光(Dior Addict High Shine)唇膏,

      
       這款舞台光唇膏沒有任何香味,透明的包裝我也很喜歡,裡面的顏色可以一目瞭然。

     
      最重要的上起來非常薄透,如同其名字High Shine一樣很有光澤,但卻非常滋潤,
      所含的亮粉非常細緻,時間一久也不會有沙沙的亮粉殘留感,真的非常喜歡。


      最後是我自己一直亂逛Dior櫃之後,突然覺得很喜歡的Dior 藍星唇膏(Rouge Dior)

      一開始我是覺得菱格紋的花樣搭配上寶藍色的包裝真的是美得不得了,
      試用之後覺得它的資地非常滋潤滑順,並且不帶香味,顏色非常飽和,有很多很自然的色系,
      和舊款的藍星唇膏給人的印象大不相同,非常推薦。

      代言人Monica Bellucci 最近也受到大家注目,大家都覺得她美艷不可方物~
      我也覺得頗美,看起來是有氣質的美女,所以再來一張我覺得更美的藍星唇彩廣告圖囉!
      (而且我覺得藍星唇彩也好好用喔!)




同場加映:(我猜想的)老公的マイ・ブーム


1・自行車人身部品

      老公上週也已經在捷安特買到自己喜歡的安全帽了,接下來往車褲進攻~


2・自行車周邊商品

      同樣是上個禮拜,老公換了手把,接下來就是換MAXXI防刺胎跟舒服的椅墊。
    (謎之聲:其實想把整台車換掉吧?哈)






3・歐洲盃




      目前已經如火如荼展開的歐洲盃,老公每晚都要看個半場才要上床睡覺。
      日前看了最喜歡的法國隊的比賽,結果似乎是個沉悶,昨天看捷克隊的比賽據說很精彩,
      看來這個熱潮還會持續好一陣子囉~
      希望所有台灣的球迷,比賽看歸看,身體還是要顧啊!(笑)




以上就是我最近的マイ・ブーム,謝謝收看這麼無聊的文章,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