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了NBA今年季後賽第二輪紐奧良黃蜂對聖安東尼奧馬刺的第二戰,
這場比賽黃蜂隊的射手Peja Stojakovic表現的很好,全場得到25分,三分球更是投7中5,
看著Peja投進一顆又一顆弧度漂亮的球,我就忍不住想起住在美國的時光.....

老公是一個非常喜歡看體育比賽的人,我們在美國的時候晚上電視一定都是轉到ESPN
而老公長年以來是國王隊的球迷,我也就在跟著看比賽的同時認識了當時還在國王隊的Peja,
那時候的Peja已經以神準的三分球聞名,也得過兩次明星賽的三分球大賽冠軍,
不過也許是那時候經驗還不夠多,例行賽的一條龍,一到了季後賽就會軟手,常常會投不進....
但是我覺得神準時的Peja很厲害,加上他長的非常誠懇(奇怪的理由,哈),所以我一直很喜歡他~
記得那時候老公還從ebay上標了一個Peja的俄羅斯娃娃給我,我們還千里迢迢小心地帶回台灣喔!

事隔多年,當年的國王隊成員也都已經轉到別隊,老公支持的Chris Webber也偷偷退休了,
現在老公轉而支持另一位Chris,正式成為黃蜂隊的球迷~

跟著老公一起隨意看看比賽的我,每每看到Peja,就忍不住想起在美國的許多快樂夜晚,
兩個人一起看著電視,一起吃著零食,不會被任何人打擾,也沒有不愉快的事情,真的好懷念啊!
想想回來台灣也已經好幾年了,總覺得對我來說,人生的這幾年有很多大變化,也發生了很多事情,
對很多人事物的想法都不一樣了,自己各方面的心態上也有很大的改變,
所以現在每每想到當初和老公在美國過著平靜生活的年輕的自己,就覺得當時真的非常無憂無慮
雖然的確是隨著年歲增長,要擔心的事情越來越多,
但我想試著去回歸到單純的生活態度,也是讓自己能再去找到平凡快樂的一種方式吧!

Peja大概沒有想到他的一場好表現比賽會讓一個遠在台灣的宅女主婦有這麼多無聊的感想吧!?(笑)
總之希望Peja加油,季後賽可以一直順利晉級,我跟老公會支持你們的!(雖然我是一日球迷,哈)

GO HORNETS!

以上圖片來源:NB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