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網友提到Rilakkuma的車子廣告,雖然已經是去年10月的廣告了,不過還是介紹一下囉!

Rilakkuma去年10月與後藤久美子合拍了兩部TOYOTA 新Vitz誕生的廣告
這是第一篇:リラックスシート(Relax Seat/讓人放鬆的座椅)篇
廣告的大意是說後藤久美子要出門去採訪,一開門發現Rilakkuma在門口等她,後藤就對Rilakkuma說:你要幫我開車嗎?真是謝謝了,不過
對我來說開車是非常放鬆的時間喔!
這是因為Vitz有讓駕駛者非常舒適可以放鬆心情的溫熱座椅~

第二篇則是気分転換(轉換心情)篇

這一篇的大意是
後藤久美子
晚上在家裡忙著加班,想要出門兜風轉換一下心情,即使是一個人也不會有危險,
因為沒有再比車子更安心的地方了!
這是因為Vitz有從前面跟從旁邊全力保護駕駛者的安全氣囊~


呵呵,Rilakkuma在廣告裡真的好可愛喔!
我最喜歡第一篇最後,人家在談事情,Rilakkuma卻在旁邊打瞌睡,還吹起泡泡,真的是可愛到爆!
而且不得不說居然可以跟TOYOTA合作,可見Rilakkuma真的很紅耶~

順帶一提,Vitz台灣也有賣,不過叫做YARIS,現在路上能見度極高,喜歡小車也可以考慮喔,
不過廣告第一篇的主打配備Relax Seat/放鬆座椅,我想台灣的YARIS是不可能會有的,
因為台灣冬天並不會很冷

第二篇的安全氣囊我就不確定台灣是配備幾顆,要請老公幫我查查看,呵呵
(結果老公一秒幫我查好,台灣的YARIS只配備兩顆氣囊,不過據老公說法小車兩顆算不錯了

還有還有,廣告的配樂是我最近很喜歡的Maroon 5won't go home with you
我一聽到心情就會好起來(雖然歌詞好像也不是說很正面),ICRT也很常會播,很好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