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網友慧小姐(應該是小姐?)提供給我的情報~
我這個住在偏僻地帶的人才知道全家進口的伊藤園綠茶附有可愛的Rilakkuma手機吊飾!
知道的當天下午就跑去買了兩罐,後來隔幾天趁著出門去上瑜珈的時候,又買了兩罐,
包裝跟在日本購買飲料一樣,瓶蓋上掛著一個小袋子,裡面就裝著超可愛的Rilakkuma景品~


小袋子的正面是Rilakkuma和Korila坐在一起,Korila在吃冰棒,樣子真的是超級可愛!
兩個人中間還有一瓶伊藤園的經典綠色お茶,



拍到一半我家摺耳貓小咖大小姐一直來給我搗亂,不停地聞伊藤園,
最後還舔起瓶身上面的水珠,真是的!



小袋子的背面近看是這樣子的,上面寫著手機吊飾一共有六種圖案,
另外有兩個シークレット(隱藏版),右邊寫著ダブルチャンス(雙重中獎機會),
如果你的袋子裡面也出現了当たり券(中獎券)的話,
就可以獲得一個如圖片上所示的抱著經典伊藤園お茶罐子的原創Rilakkuma玩偶一個~好棒喔!
不過當然這是在日本的消費者才能參加的活動,如果在台灣買卻出現当たり券的話就太.....



以下就是我買到的四款手機吊飾,呵呵呵,我真的很幸運,買四罐裡有兩罐出現的是隱藏版

中間抱著伊藤園お茶的Rilakkuma和Korila就是隱藏版了~

一開始我買到兩隻Korila,雖然買到隱藏版非常高興,可是我比較喜歡Rilakkuma,
老公就說,Rilakkuma應該比Korila大,所以在買之前可以按按袋子,感覺一下裡面的大小,
我再去買時聽了老公的建議,選了摸起來比較大的,結果兩包一打開真的都是Rilakkuma

而且其中一個還是隱藏版,真是太高興了,另一個也是我在基本六種樣式裡面最喜歡的一個,
是Rilakkuma披著水玉柄(水珠圖案)的毛巾,一副要去上澡堂的樣子,悠閒走路的樣子真妙!
隱藏版的Rilakkuma拿著伊藤園お茶的樣子非常有趣,我超喜歡這種拿著自己賣的東西的把戲...
而且伊藤園お茶上面的字樣有忠實地呈現出來,好可愛.......

雖然這幾款手機吊飾的上色不是非常完美,與專櫃販賣的
マスコット精緻度有點距離,
但是已經讓我很滿意了~
重點是這罐
伊藤園濃い宇治茶本身也蠻好喝的,所以有買到真是太棒了!
再次感謝網友慧小姐告訴我這件事情,真是超喜歡Rilakkuma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