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高興呢!製作完成的好感動相簿今天寄來了!

其實我一直到今年過完年的時候,才從mobile01上知道好感動相簿這個玩意 (Lag超久?) 
大概在網路上查了一下,覺得非常有意思,
後來看到以前常逛的
艾瑪隨處走走部落格中也有介紹,裡面塞班島的風景看起來實在超美~
就下載了好感動官網上的製作程式來試作一下,覺得的確是蠻容易上手的,所以就決定要作一本。

至於要作什麼呢?
本來想作一本我跟老公去日本旅遊的相簿,但是我們一起去過日本8次,感覺作起來會很雜亂,
加上突然想到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就快到了,於是我想就乾脆來作一本我們的快樂回憶...
一開始製作的時候,心裡還有點擔心照片很少,因為我跟老公兩個人都很懶的拍照,
而且剛認識交往的時候根本就沒有數位相機這個東西....
還好我們以時間換取張數,雖然不愛拍照,但是在一起的時間也已經七年多了,
事後證明是我想太多了,根本很多很多照片都沒有空間可以容納~

困擾的事情還有,很多照片都是以前骨董級的200萬畫素的相機拍的,
所以一開始我選了A4 size來作,作沒幾頁就覺得這樣不行,作出來效果一定不好,就把size換成A5,
也讓我下定決心以後一定拍照要用相機最高的畫素來拍,以備以後又要作成相簿的不時之需!

其實這個相簿作起來比我想像中還要累很多,
我自己大概是作了四五個下午左右,一共做了68頁,而且我太晚才開始動手,
雖然一直覺得自己一定趕不上結婚紀念日,
但因為想給老公一個驚喜,所以老公下班回家還有假日我都沒有作。
後來在2/19終於做好傳送出去,傳送後我寫了封mail問該公司,
說明因為是當作結婚紀念日禮物,有沒有可能在2/27收到成品? 
得到的回應是需要八個工作天,所以應該要到3/3才能收到相簿,
這也沒有辦法,只好先跟老公說禮物會晚點到,誰叫我太晚才發現這個相簿呢!

但是沒想到.....我的相簿在2/27前一天就寄來了!

這是它開箱之後的樣子,裡面有附一張服務滿意調查,真是貼心!
 

相簿的名稱就跟我們婚禮上播放的powerpoint 投影片是一樣的名字,
封面也是我們婚禮時台上的桌花,下面可以看到一些人影,我自己很喜歡這種不是拍主角的照片


書背也可以寫名字,不過好像不能寫英文? (還是我不會用....)


裡面的內容從第一次的土耳其旅行開始,土耳其的照片當時是用單眼相機照的,
後來再拿底片去轉成數位檔,(老公跟土耳其真有緣


接下來都是我們在美國的兩人生活,那段時光是我們最快樂的一段日子。


真的有很多回憶呢!


這兩頁都是在奧蘭多的Disney World 拍的,Disney好漂亮,連玩了四個樂園真的好過癮~



好懷念啊~


再來就是回台灣,我們的婚禮。


這兩頁是日本各地旅遊的照片,我們真的很愛去日本,哈哈~


還有我們的愛貓小咖,大部分是小時候的照片,以及我寫給老公的一段話(內容被我噴得很醜


最後一頁的結尾也跟我們婚禮的powepoint投影片結尾一樣,希望接下來的每一天都能幸福快樂!


好高興作了這本相簿呢!
看了幾次都覺得很感動,回憶起很多很多以前快樂的事情,還有當時的心情,
雖然說印刷的品質沒辦法跟真的寫真集比,但是能擁有自己專屬的一本相簿還是很高興的!

希望老公喜歡這份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