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珊卓小姐點名要回答的20個問題...好像還蠻好玩的!

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 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雖然我好像沒有8個人可以點名,不過我還是寫寫看囉~

1.小時候的理想是什麼?
   想開一間麵包店,因為麵包出爐好香。

2.
這輩子最快樂的是什麼事?
   住在美國的時候,周末的下午和老公一直一直一直打電動,打到過癮之後去附近的一個漂亮的河邊小鎮去吃日本料理,還有也是在美國,天氣冷的時候穿上大衣跟靴子,一個人從家裡走到附近的MALL去逛街,路上沒有什麼人,有很多很多樹,空氣很清新,天空很高很藍,然後到MALL裡面去逛逛,再循原路回家~
   還有和朋友聊天,大家一起笑到喘不過氣來的時候。

3.
你目前對人生的看法是?
   人活著真的不是以快樂的事情居多,雖然老公對我很好,家人也都很疼我,每天的生活也都過得很悠閒,有時候還是會遇到無能為力的事情和情況,而這種時候只能告訴自己要有信心,以及黑夜很快會過去,黎明很快就會來了!   

4. 現在最想擁有物質上的東西是什麼?

    一棟在台中的房子,最好有兩個停車位,旁邊還有可以散步的公園,並且距離超市及7-11很近。

5.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目前想去以及計畫要去的是法國,因為我很想看看美麗的建築物,想看看大家都很喜歡的巴黎是不是有我想像地那麼美,另外想去卻大概近期內不會去的是大溪地,想要在清澈的海裡面好好的游泳,享受陽光和悠閒的氣氛,也想回DC去看看熟悉的風景是不是依舊沒有改變....

6.
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一直想一些不開心的事情,一直鑽牛角尖,還有會把別人都想得很壞心,或是把別人的無意的舉動記恨在心裡。

7.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通常是悶在心裡一直想一直想(自己也知道不該這樣), 然後到了一個臨界點就大哭一場,通常會好很多,如果還是很不開心,就請老公帶我去野外走走看看風景,或是買很多本很多本書來一直看一直看,讓自己不要再去想囉!

8.
什麼事情是你覺得這輩子最不可能完成的夢想?可是你超級想做的。
   和老公一起去日本或是去美國定居,想要不用擔心錢地盡情念書,也不用管什麼學位的事情,想念什麼就念什麼,想不念就不念,並且在當地盡情地旅遊,盡情地買東西。   

9.
五年內比較現實的目標是什麼?
   和老公生一個或兩個健康的小baby,如果可以的話也想去住台中看看。

10.
遇到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最想立刻跟誰分享﹖
     老公,爸爸媽媽哥哥,小咖(圓頭摺耳貓)。

11.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聰明且理性與感性兼具,所以很多事情都可以聊。
      反應很快說話很好笑。
      對朋友很好很貼心。

12.
孤獨是什麼?
     覺得世界上沒有人可以了解自己的想法或情緒

13.
喜歡什麼類型的人?
     說話很有趣,很有耐心,懂得很多我不懂的事情的人,願意聽我說話替我著想包容我想法站在我這邊的人。

14.
你對你的近況滿意嗎?有什麼需要改變?
     還算滿意囉!希望可以多運動運動讓自己健康一點。

15.
珊卓拉版: 2008年的目標是什麼
     希望可以生一個健康的小baby。  

16.
去過最美的地方是哪裡?
     土耳其的棉堡和卡帕多奇亞,Washington DC 的Georgetown。

17.
如果可以讓你擁有一項超能力,你想要哪種?
     想要類似任意門的那種超能力,想去哪裡就可以隨時到那裡去。

18.
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我也想要中大樂透

19.
喜歡怎樣的二人世界生活?
     兩個人一直對彼此都很有話聊,願意一起出門走走,也願意一起窩在家裡。

20.
現階段最大的困擾是什麼?
     大概就是明明身體檢查都沒什麼問題,卻一直都不是很健康吧! 


雖然說要點名, 但是我好像找不到8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