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特地拿腳架來照了一本正經的大合照~
果然還是和高中時代的同學在一起又親切又自在!(明明就不是我的高中同學,哈


但是雖說如此,有一位高中同學丹尼先生我從大學時代就認識他,
如果硬要算認識幾年的話,說不定也快10年了....
而且還有我的大學同學查理先生,相隔很久不見,再見到心裡還是會有一種很熟悉很溫暖的感覺,
畢竟認識這位同學後,我的大學生活才算是開始有點趣味,想想還跟這位同學不只一次一起出過國旅遊?
後來甚至還有到DC來與我們相見呢...我人生中這種角色真的很少見啊!
而且不得不說,同學你確實地改變了我的人生,我還蠻喜歡現在的生活,謝謝你喔!

還有似乎變的很明朗化的介紹之旅,對Joy小姐很抱歉,因為這群人真的太久沒有見面好好聊聊,
大家都很急著想要聊天,加上還有wii這個角色,男生們對運動好像都很有興趣(以及好勝)
所以沒有什麼機會介紹認識,而且男生嘴那麼賤,一直亂講讓人真的很不知如何是好,
但好險原來要來拿一些化妝品的目的有達成,至少不算空手而回~
謝謝大家一起渡過了一個有趣的冬至夜晚,下次還要再來玩喔!


玩wii的兩位果然是一臉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