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逛誠品,在琳瑯滿目的聖誕卡片旁邊,看到了這張用色非常柔和的明信片。

我最喜歡的帝王小企鵝騎在北極熊身上, 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有一種心情很舒服的感覺,
回家之後把它裝進無印良品的相框裡面,放在書桌上,希望可以天天看著, 讓心情愉快誠品進口的這種明信片我之前還蠻常買的,記得之前買的都是伊藤尚美的,
這次這張是出自一位名叫渡邊宏 (渡辺 宏/ わらなべ ひろし)的畫家,
剛剛上日本yahoo查了一下,有一個內容還不太豐富的
網站
但是裡面還是有蠻多張他的作品,果然畫風都很柔和,我很喜歡。
網站上渡邊宏本人留了這樣的message給大家:

パステルを使って優しく、
夢のある世界を表現しました。
どうぞこの世界をお楽しみください。
(使用pastel表現出溫柔的,有夢想的世界,歡迎enjoy這個世界)

真的是很溫柔,很如夢似幻的世界呢!

下面這幾張是我比較喜歡的:
(所有圖片來自http://www.spade.co.jp/his/ver1.html

這張戴花的熊,有波堤獅的感覺,暖暖的色調讓人看了很心裡也暖暖的。


這張我喜歡他很濃卻不俗氣的藍色跟綠色,還有看起來像地球的水珠之光澤表現。


鳥探出來好可愛喔~而且倚靠在洞邊緣的鳥的身體好有立體感,澎澎的好可愛!

這張我喜歡海豚下面映在水面上的反光,跟天空上好大的鯨魚雲朵,天氣很晴朗很舒服的感覺。


這張的熊也好可愛,身體軟綿綿的感覺,看起來好舒服~


綿羊像一顆大氣球一樣浮在空中,好像要帶著北極熊去很遠的地方.....


這張用色很強烈而很突出的小熊氣球,橘的好可愛。


肥肥的白貓變成了霜淇淋,尾巴好像快要溶化了,好可愛喔~真的是很有趣的聯想。


我最愛的帝王小企鵝,胖胖的身體真是可愛的不得了,底下的海面也好藍好藍好漂亮。


成年的帝王企鵝也很可愛呢!!


我覺得這張也很美,兩個人依靠在一起,坐在蒲公英上面,
不知道命運之風下一步會把他們帶往哪裡....


最後用我最喜歡的帝王小企鵝預祝所有的人聖誕節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