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又去看了眼科....
數不清楚這是我第幾次到馬偕醫院了。
這個惱人的虹彩炎,已經困擾我有三個月之久,
而我滿懷的痊癒希望,又再度的落空了.....
醫生說我眼睛又有輕微的發炎,
我真的搞不懂為什麼會拖這麼久,而且發炎情況一直反反覆覆,
終於我忍不住問了醫生,為什麼過了三個月都沒有完全復原,
醫生卻只說,平均發病時間本來就是約莫三個月左右,叫我不要太著急,
而且還說了,有些虹彩炎的病患,會漸漸演變成慢性的發炎,
也就是眼睛一直一直處在發炎的狀態....!!??
我的天啊,我不會變成那樣子吧??
說真的昨天我沮喪到了極點,
因為我戴眼鏡會頭痛,所以我覺得戴眼鏡非常痛苦,
而且因為眼睛不舒服,我很久沒有好好運動,也不能盡情看書,
對我來說真的很難過~~
 
加上昨天又跟家人有點爭執,唉唉,真的不是我的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