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開始身體就一直怪怪的,好像有一種無法專心的感覺,
上日文課的時候也是,讀解課時我根本不想跟著老師唸,
因為我真的好累喔......而且因為身體不舒服,
總覺得老師一直講一些沒營養的無聊笑話,個人覺得非常不好笑。
 
後來到了聽解課,開始頭昏腦脹,回家就開始超想吐的,
說實在的,兩堂課上下來,覺得根本就沒有聽進幾個字。
 
昨天整天都只能躺在床上的我,實在忍不住的想,
莫非是這樣子份量的課程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多了嗎?
其實開始上這個檢定考班以來,心裡就一直覺得很迷惘,
一開始覺得自己是不是程度不夠,硬要來"高攀"這個班。
 
另外是上了星期六的課之後,覺得早上上課真的是很開心,
老師慢慢地講,同學們也慢慢的聽,感到自己在上課中吸收,
體會到一些言語的意義,就覺得很開心,
現在開始以考試為目標,果然感覺就不一樣了喔.....
 
唉,我還是會加油的囉!
今天要小考了,昨天頭太痛都沒有辦法唸,
有空寫這些抱怨,還不如來唸書比較實際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