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聽到朋友跟他交往多年的女友分手了......
 
嗯,其實剛聽到的時候,心裡有點不太相信說...
因為我跟老公都以為他們兩位會結婚,
他們兩位也算是一起度過人生的各種階段,結果怎麼突然就要分手呢?
而且那位朋友,雖然也算相識多年,但是畢竟我們性別不同,所以也不太聽他聊感情的事,
所以我以為他不是那種會把感情擺在生命中很前面順位的人,要走過情傷應該比較不困難...
 
結果根據其他人的資訊,那位朋友非常地傷心,甚至到了想要作傻事的地步?
我真不敢相信耶....真的不要這樣子.....
我很不會安慰別人,但是我相信時間可以沖淡一切的,
人生很美好,一定會有更適合更棒的人出現,
傷心的時候不要忘記還是有很多人關心自己,要好好愛自己才行耶.......加油加油!
 
嗯嗯,情關真的難過,不禁覺得闖過去的人真的很幸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