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也不能免俗地看了101的煙火
但幸運的是,因為我娘家離信義商圈不遠,所以走到樓下的馬路上就可以看到101大樓,比較不累。


去年只有我和爸爸一起到樓下看(那時候媽媽在呼呼大睡,老公因為停車很累所以不想下樓)
接近倒數時,馬路上很多車子就不顧一切的停下來,整條路變成停車場了,
去年我們已經有點嚇一跳了,沒想到今年更是誇張......
路上從9點開始就人聲鼎沸,約10點開始就很多人Double Parking
11點多外面已經開始塞車,這時候我哥哥跟嫂嫂出門,想去附近的山上找個位子,
也已經因為人潮而上不了山了.....
我和老公因為晚上的飯局很疲倦,所以我們就決定在馬路上看就好了,
但是接近12點時一下去......路上站的滿滿都是人,很多人甚至把車子開上人行道去停,
而且看到車子按喇叭示意想要通過,完全地沒有人要理他.....真的是很盛況空前! 

    

好像有很多人覺得今年的煙火沒有很美,我自己是覺得還不錯,
大概是去年是第一次看,所以心情很興奮,今年期待太高了,所以就有點點失望吧!(我猜的)
今年我很努力地用相機把煙火照下來, 

   

看煙火真的會有一種很幸福,很開心的感覺,希望接下來的一年是很棒的一年~
也希望我在新的一年裡,可以健健康康不再生病,
也希望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能健康快樂,每件事都順順利利~

   

あけましておめてとうございます!! Happy 200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