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巨大懶懶熊見面的實況文章可以直接由此去

☆好想在森林裡遇到懶懶熊喔~粉紅色小懶熊松鼠超可愛!

目前日期文章:201009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東京行的第二天,我們原來計畫要去Disneyland玩耍,
但是因為前一天看新聞說這一天會下雨,
所以我們就先去位於琦玉縣大宮的鐵道博物館囉~
P1020822.JPG
說到鐵道博物館呢,日本人暱稱為鐵博,
是為了紀念JR東日本成立20週年,
而於2007年開幕的一個新的博物館,
知道這個博物館之後,身為"前"鐵道迷的老公就一直很想去,
(本人的說法是有了寶爺之後沒空研究日本鐵道的事XD)
我個人也對各式博物館都是覺得蠻有興趣的,
所以這次帶小寶來東京就特別來參觀一下囉。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寶爺:首先要先去哪裡玩好呢~(思考貌)
P1020740.JPG
哈哈,這是我們剛剛出成田機場的時候,
老公進去JR的綠色窗口兌換我們的N'ex車票,
我就呈上東京近郊交通路線圖給寶爺過目,
結果寶爺真的認真地看了起來XD

話說這次的中秋節假日,老公計畫來一趟全家出國旅遊的行程,
由於要帶小寶一起去,所以整個就是讓我們又緊張又開心呢~
期待了好久,終於到了出發的日子囉!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好快地,令人發胖的中秋節又要到來了呢,
今年的中秋節我們一家三口要在日本度過,真是開心的不得了~
由於有這麼一件令人興奮的事情,
所以老媽子也下定決心這個月不拖稿,
希望從日本回來也有精力可以繼續再寫去東京玩的文章囉。
P1020658.JPG

首先來說說這個月特別的事情囉~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懶熊吃冰淇淋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喔~

呵呵,前一陣子在san-x的官方部落格文章上,
看到這本可愛的Rilakkuma Fan雜誌的小介紹,整個就是超想要,
正當我在想台灣不知道會不會進口時,
就看到博客來寄來的email信上面看到了這本雜誌,
於是當然就二話不說快速入手囉~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