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巨大懶懶熊見面的實況文章可以直接由此去

☆好想在森林裡遇到懶懶熊喔~粉紅色小懶熊松鼠超可愛!

小寶:呵呵,我們搬新家囉!
P1060284r_nEO_IMG.jpg
雖然我媽咪好像已經講過很多次了,但是因為是個難得的里程碑,
所以就請原諒我們一講再講囉,嘻嘻。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照片4.JPG
昨天突然雨停了,下午一出門,看到藍天白雲整個感到心曠神怡,
趕往市場的老媽子一時興起,用手機來紀錄一下新生活中的小小風景~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1060142r - 複製_nEO_IMG.jpg
咻一下一個月又過去了,老媽子先為大家獻上一張香車小人照,
我們家的小寶小子今天滿22個月囉,距離2歲生日也不遠了呢~(驚)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060068r_nEO_IMG.jpg
呵呵,期待已久的皮夾終於入手,
這次購入的是一直想要的可愛Multicolore系列長夾,開心不已~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真的是年紀越大,時間也過得越來越快,
一下子,距離我跟老公的婚禮,已經過了六年了呢。
雖然這一陣子比較忙碌,距離我們真正的結婚紀念日也已經過了好久,
但還是想要寫一篇文章來紀念一下~
P1050746r.jpg
結婚紀念日的當天,我們一家三口去了一趟清大走走,
那天是個好天氣,清大的湖看起來十分美麗又有詩意~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小寶:海綿呀~海綿~
P1050652r.jpg
哈哈~我們家淘氣的小寶已經滿一歲九個月囉~
這個月的小寶也跟很多小朋友一樣,迷上了海綿寶寶,
不過小寶並不是愛看海綿寶寶卡通本身,
而是很喜歡模仿東森幼幼台另一個節目發明的海綿寶寶拳,
每次看到小寶在那邊模仿出拳的樣子都覺得好好笑XD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澳門之旅來到最後一天啦~這天最主要的行程是去參觀澳門塔,
畢竟從阿姨家的窗外看出去,可以看到發亮的澳門塔,
看了兩個晚上讓人很嚮往,最後一天終於可以前往澳門塔看看囉~
nEO_IMG_p-1050470r.jpg
這張照片就是老公從澳門塔上面往下照的,我覺得很漂亮,
好像什麼觀光明信片的感覺喔XD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過完新年小寶小子滿一歲八個月囉!
先讓小寶穿戴整齊,向大家拜一個晚年~
p-1050167r.jpg
哈哈,這身衣服是不是很好笑呢?
其實這是過年前剛好我們一家去重慶南路附近購物,
剛好看到城中市場有一間商店在賣應景的小朋友服裝,
我跟老公當場一看覺得實在太有趣就立刻購入,
過年期間就立刻讓小寶小子穿這套衣服回外婆家去拜年囉~~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