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巨大懶懶熊見面的實況文章可以直接由此去

☆好想在森林裡遇到懶懶熊喔~粉紅色小懶熊松鼠超可愛!


星期天和老公又去騎了一趟關渡的自行車道。

我本人非常喜歡關渡的自行車道,一方面距離我們不遠,最重要的是柏油路面舖的又平又直,
兩旁就是平坦的關渡平原,騎起來有一種非常開闊的感覺,回程時還可以看到美麗的大屯山,
讓我每次騎都感覺很舒服~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次看到有網友分享日本各地限定Rilakkuma的收藏,我也想湊熱鬧,分享我的小小收藏~

我在日本第一次看到各地限定的Rilakkuma的商品是在2006年的名古屋之旅;
所以我第一個入手的就是這款名古屋限定的天むすでだららん

Rilakkuma抱著名古屋特產天むす(裡面夾著炸蝦的小飯糰,非常好吃!)
背後還有可以看到其他名古屋美食特產:味噌煮烏龍麵、勾芡義大利麵還有炸豬排,真的很有趣~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昨天去上瑜珈課之前,繞到附近的體育用品店逛了一下,想買件衣服,
結果看到好好玩的HELLO KITTY瑜珈系列商品耶~
為什麼我說好好玩呢?

因為瑜珈裡面有一個姿勢叫作Cobra,看起來是這樣子
 (圖片來自:Yoga Journal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4年,美國兩大長壽影集畫下句點,第一是演了10個年頭的六人行FRIENDS;
第二就是以刻畫現代都會成熟女人之間的友情與愛情的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

很剛好的,2004年我和老公住在美國,讓以電視為精神食糧的我有幸立刻看到這兩部影集迎向結局,
SATC對我來說,題材非常好看又有趣,紐約的景色美麗又奢華,主角既瘦又時尚。
但也許是因為當時年紀還不算熟女,也可能是我沒有像Carrie一樣有豐富的感情生活,
所以雖然我在美國時一直忠實地收看著有趣的SATC,卻不算是對這部戲有非常特別的共鳴。

過了幾個年頭,終於電影版上映了,本來覺得沒有特別渴望要進電影院看電影版的我,
在一看到電影片頭時,聽到再熟悉不過的片頭音樂時,一下子把之前的感覺都推翻了。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呵呵,這次托sufen之福,我們在平日的早上去了一趟火紅有名的米朗琪咖啡館(Melange Cafe),
我們11點到,裡面已經坐滿了,而且外面也已經出現排隊的人潮,果然是暑假啊~
不過還好只有稍微等一下下,店員就讓我們入座。

一開始我們坐落地窗旁邊的位置,光線很好而且又比較安靜,只是熱了一點點,
我們點了草莓奶油鬆餅及總匯三明治,飲料的部分我點了熱水果茶,sufen點了米朗琪冰咖啡~
並且請他們先幫我們上三明治,鬆餅當作餐後甜點。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呵呵,正當目前台灣正陷入一片小摺(疊車)熱的同時,
遠在日本的SAN-X居然也推出了超可愛的懶懶熊摺疊腳踏車,真是超可愛的耶!

リラックマのとってもオシャレな折りたたみ自転車ができました。
落ち着いた茶色が大人ユースにもぴったり♪



咖啡色加上鵝黃色的車架顏色,可愛程度真是一點也不輸GIANT的FD-17s(7s)的布丁狗呢~
後面還附有可愛的載貨架,可愛與實用兼具喔(以為自己是Rilakkuma的sales......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伊恩未免太瘦了吧? 還給我躲在角落!!以及喬伊小姐看起來不太高興?哈)

慶祝郭伊恩回台灣及鍾強生日,特別約了去北投吃熱炒海鮮~
但鍾強本人根本在北京,只好用pixnet新功能的小畫家貼上一個Happy Birthday以示敷衍的慶祝

吃完後去隨意鳥地方喝茶並且來了一場塔羅牌之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上個星期和老公去天母吃懷念的美式墨西哥菜(但我根本就點漢堡,哈!)
看到對面有一間看起來名為胡思的精緻二手書店,我當下非常非常地想要去逛,

但可惜那天下著雨,加上我們接下來還有別的行程,於是就作罷了~

沒想到過了幾天,和老公在士林站附近發現了胡思的另一間分店,
當下可真是高興的緊,就很快拉了老公進去逛了一下,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