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巨大懶懶熊見面的實況文章可以直接由此去

☆好想在森林裡遇到懶懶熊喔~粉紅色小懶熊松鼠超可愛!


認識好久好久的學長藍欽上週六在翡翠灣舉辦了一場溫馨的海邊結婚派對,
除了很替費盡千辛萬苦後抱得美人歸的學長開心之外,
那天也看到好多好久不見的學弟妹,
那些孩子們高中時稚嫩的模樣都還鮮明地印在我腦海裡,
沒想到一轉眼現在都大學或碩士畢業了!
再次確實地感嘆,時間真的過得非常非常快啊~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親愛的菊次郎:

  真的沒想到,兩個禮拜前對你的匆匆一瞥,竟然會是我最後一次看到你,早知道這樣的話,我會好好地再跟你聊聊,順便謝謝你這11年來的辛苦。昨天家人跟我提起在你身上發生的慘事,真的是讓我既驚訝又惋惜,因為你雖然老了,但是平時看你健壯的表現,總覺得你還可以繼續陪著大家一段時間,所以我們實在沒有料到你竟然會有如此不幸的結局,不過很多不希望它發生的事還是會發生(例如說奧運棒球輸給中國 ),這就是人生啊。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晚上去了一趟士林夜市,照慣例都會去逛一下御貓園,看一下可愛的小貓咪~
然後我就看到這隻小貓在作超好笑的動作: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以下落落長內容完全是抱怨文,不喜歡看抱怨的人請不要點入,以免影響心情)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話說昨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我跟老公沒有特別在意這個節日,
不過因為我剛好要去西門町附近看中醫,所以就跟老公約在西門町一起吃晚餐。
一到了西門町就覺得人潮無比洶湧,非常地不輸假日,整個有一種很high的氣氛,
而且像是美觀園、大車輪等等餐廳全部都大排長龍,著實地嚇了我一跳。

人真的很多,照片是用我的手機拍的,有點模糊囉~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呵呵,日本的ね~ね~雙月刊雜誌這個月推出可愛的Rilakkuma五周年特輯喔!
裡面有很多很可愛的贈品,我興沖沖地買了一本,今天來分享一下囉~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呵呵,這個星期天我跟老公又去了一趟台中的東豐綠色走廊騎自行車,超級開心的~

東豐綠色走廊的起點是在國道4號的下方,與后豐鐵馬道的起點相接,
后豐鐵馬道是讓我們愛上騎自行車的第一個景點(詳情可以參考台中好好玩之后豐鐵馬道),
後來買了自己的自行車之後,我們也有去騎過一次東豐綠色走廊,不過那一次我的身體狀況不好,
騎了一段就覺得心臟附近隱隱作痛(遜),所以那次沒有騎完就離開了,真的很可惜。
相隔了好幾個月,我們決定再來挑戰一次東豐綠色走廊~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個週末我跟老公去天母地區鼎鼎有名的LA PASTA吃義大利麵~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