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巨大懶懶熊見面的實況文章可以直接由此去

☆好想在森林裡遇到懶懶熊喔~粉紅色小懶熊松鼠超可愛!


前一陣子去買毛巾的時候,順便想挑一條隨身攜帶用的小方巾,
剛剛好看到有一個好~可愛的童話故事的系列,於是就興沖沖地買了一條回家。

回家之後越看這個童話故事系列覺得越喜歡(怎麼那麼可愛),
後來看到毛巾上有一個寫著designed by Shinzi Katoh的標籤,就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Shinzi Katoh是一位名為加藤真治的日本設計師所設計的品牌,主要產品是各式各樣的雜貨,

重點是全部都好可愛喔~{#emotions_dlg.emotion_021}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圖片來源

話說上個星期五開始,我們家到了晚上水漸漸地變小,詢問管理室後發現整個社區的水壓都很小,
老神在在的家人覺得只是暫時性的問題,便吩咐我們隔天請水電來看,就一派悠閒撒手不管

但夜深了之後,老公想到該不會是馬達有問題,便去調整了一下馬達,結果水很快就來了,
所以我們就認為只是馬達跳電,缺水這件事應該就這樣落幕了


但到了星期六晚上,缺水情況又出現了,馬達也屢修不好,於是我們就想請水電的先生來看,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出了每天都搭的地下鐵之後,才發現出口是昭和39年的東京)

前一陣子和老公一起看了這部《地下鉄(メトロ)に乗って》,非常確實地被感動了一番。

這一部電影是由堤真一所主演,另外其他幾位重要的主配角是岡本綾、常盤貴子及大澤隆夫,
故事是真次(堤真一)是一位平凡的上班族,每天藉著地下鐵來去於公司、家庭及工作場所之間,
同公司的道子(岡本綾)是他的情婦,兩個人約會的方式也是在個別下班後在地下鐵月台上碰面,
而有一天,真次一如往常地出了地下鐵之後,發現他回到了昭和39年的東京........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一天我跟老公突然覺得,我們會不會是台灣唯一沒有擂過茶的人?
所以上個星期我們決定去北埔體驗擂茶以及參觀古蹟~

這位是縣定古蹟慈天宮,果然台灣的文化都是從廟周邊開始的,慈天宮的旁邊也是最熱鬧的地方。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其實我這個非單眼相機人照片照得不夠多,所以覺得沒什麼好寫的,
但是既然有大家難得的合照,加上彭朋友熱情出席,
所以還是來篇文章以示紀念囉!
(不然幾年後被詢問彭秉親有沒有出席的話還真的沒有把握回答的出來呢!哈哈哈)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突然覺得害羞了起來所以先鎖起來喔~
  • 請輸入密碼:

 


呵呵,珊卓的測驗很有趣,剛剛也來做了一下,結果我測出來是Family Cool說~
感覺比較接近極簡風,不得不說這測驗蠻準的喔!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們跟摺耳貓小咖一起生活已經有三年多的時間了,這之中當然也拍了很多張照片,
其中老公最喜歡的,就是這一張被我們暱稱為賽車咖咖的照片:

其實這張照片是有一天我坐在沙發上,想拿相機來拍小咖休息的樣子,誰知道小咖突然動了起來,
所以就出現了這樣子的照片,本來我一看相機螢幕的預覽,覺得照片糊掉了就想刪掉,
可是老公說這張照片很有F1某些照片的感覺這就是暱稱賽車咖咖的由來~)叫我不要刪掉。
然後當我放到電腦裡面一看,看到咖咖的黃綠色眼睛跟粉紅色小鼻子都被拍的很生動,
覺得實在太可愛了,真的很慶幸當初老公阻止我把它刪掉~

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